1G免費相簿...
ABSee 1G album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就約好了要喝酒的日子。
來到了溫慶珠投資的lounge bar - 「SOFA」。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批評那些追朔前世今生的人,他們只是要找答案。
如果人生可以找到答案,找到合理的解釋,it's not bad !
我看米蘭昆德拉的【笑忘書】中寫道,這個世界是被劃分成兩半的,一半屬於愛情,一半屬於玩笑......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覺得能被別人懂得是一件幸福的事。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 ▅ 16th金曲獎即將舉行。

上屆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得主是林俊傑,那時林義達剛好推出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無法定義黃義達】。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與Eric、Cally一起到京兆尹消磨午茶時光。
我們點了下午茶組合,一套是250圓,這號稱宮廷式午茶組合有一茶與四五樣小點。
我點了什麼茶葉倒是忘了,不過口感相當不錯,還點了響叮噹的果仁奶酪,聽說有滋潤養顏的功效,另外的三項點心組合有驢打滾、豌豆黃、象鼻子膏,這三項小點心都很不錯。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二天享用飯店早餐後立刻前往目的地--太平山。
從市區要開往太平山還有一段山路折騰,此段路彎彎拐拐,路程大概有將近兩個小時,途經「見晴」,峰峰相連的雪山山脈、桃山等3000公尺以上的壯闊景緻,及瑰麗多變的雲海景象,因此稱為「見晴」,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月底訂的三本書其中一本「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我終於把五個人都看了一遍(事實上是接近兩遍),一改我對作者的評價,雖然該作者前一本著作「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沒有引起我的興趣與共鳴,但「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卻讓我的閱讀充滿了一種溫柔而震撼的體驗~~
第一本是描寫學會死亡你就學會活著;而這本則是敘述作者的舅舅艾迪死後在天堂所發生的故事,也透露出生命總會結束,但是,愛,是沒有終點的。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鉅片【王者天下】,是名導雷利史考特以聖戰為題材的最新作品。

幾年前的【神鬼戰士】成功打造羅素克洛後,【王者天下】又將創造一位英雄人物--奧蘭多布魯。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