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今年春夏的涼鞋真的好美!

一種心動的感覺好美好美....
(這是當年那個歌手趙傳的歌啦!)

<
那天在車上,後面座位坐著一群大學女同學,我想是輔大的學生吧,因為下午四點多從新莊往台北的方向,也只有輔大的同學會搭乘。

一群女大學生聒噪,畢竟我也是這樣一路走來,
學生們總是喜歡在大眾運輸上扯開喉嚨,大話,大笑,玩鬧,彷彿該空間只有他們存在,
原來這就是年輕ㄚ.....
不用顧慮,不用在乎,不用東張西望,不用收起,
只要盡情揮灑.....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這是當年那個團體城市少女的歌啦!)

我猜他們應該是大一新生或是頂多大二,
它們討論的話題是這個禮拜天,要去淡水聯誼的事情,
因為聯誼這種遊戲,還是比較適合大一大二生,
新鮮人嘛,但很多二年級的早就把這遊戲叱之以鼻了。


「聽說他們都會讓女生選鑰匙,男生都會把鑰匙圈換成可愛的卡通造型,
一般女生都會選可愛的鑰匙圈,結果選到的卻是最醜的那個.....」


哈哈! 現在7次頭的小朋友,仍然流行丟鑰匙那玩意嗎?


「還說什麼如果早就有男生要載你,可是抽到不是他的話,就會私下跟朋友互調.....」


這年頭真的有這種事嗎?小朋友心機也重喔....


總之,那個午後,我有一趟有趣的短暫旅程。




我想說,

今年春夏的涼鞋真的好美。

春天已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