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6th金曲獎即將舉行。

上屆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得主是林俊傑,那時林義達剛好推出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無法定義黃義達】。

去年聽到他的音樂,我就預測他是本屆最佳的新人獎得主。

(參考去年新聞內容→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gelie/3/1238896823/20040512172555/ )

看了今年入圍的新人名單,竟然有FIR,應該是報名最佳樂團的獎項怎麼被歸到最佳新人....總之希望黃義達可以奪得。


至於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入圍者個個都是強將,王力宏、周杰倫、林志炫都是榜上金主,黃立行第一次入圍,嘻哈音樂也頭一遭被金曲獎親睞。

這一票我投給黃立行,即便我非常喜歡王力宏、周杰倫,但仍希望黃立行可以獲獎。即使落敗最佳國語男演唱人,也來個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吧......

王力宏跟黃立行..........怎麼這麼難ㄚ.......



keep going.....








㊣  

推薦魔力紅Maroon 5 和Gwen stenfani / Love Angel Music Baby 音樂很棒喔~~~

㊣ Maroon 5 官網 http://www.bmg.com.tw/maroon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