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探望了騎摩托車出車禍的小稚,我和他BF在板橋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我是第一次嚐到),每一樣小吃都好好吃。

從下午三四點在她家一直呆到凌晨一點多才離開。
腳裹著石膏的人都不想外出,想拐她去淡水也沒成功,我們只好窩在房間吃東西看電視打屁閑聊,最後索性就把PS2拿出來玩,開始玩太鼓遊戲,就是遊樂場所裡面都會有的隨著音樂曲目,利用鼓棒打節奏的遊戲,在家裡玩太鼓遊戲還滿有趣的,只是不能晚上玩因為會太吵;還玩了賽車遊戲,挺酷,有很多廠牌車種可以選擇,臨場感覺很棒,跑了好幾輪....如果有一台自己的PS2也不錯。


那天在車上他跟我聊到這次意外的心情,他在軍中傳簡訊給我時,我看的出他很緊張不知所措,因為遠在高雄當兵也不是說要放假就可以放假的,女友車禍不能立即在身邊陪伴,心情肯定很焦慮....

剛開始認識他們時,我覺得他們不像一般的戀人,應該比較接近親人的關係,但是實在很不搭嘎,畢竟兩個人都20出,有點令人難想像,後來我漸漸發覺,我們追求的不就是這樣的一個境界嗎?
淡淡的感覺,像是無色彩卻有其繽紛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