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經打算入睡,因一些外來阻力導致無法成功進入夢鄉,我應該會抓狂吧....


凌晨一點,在床上拿起了『百年孤寂』翻了幾頁準備打算就寢,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心情,讓我頓時毫無睡意,
「滴‧滴‧滴‧‧‧」不太有規律的聲音,讓我想聽也不是想睡也不行,
「搭啦搭~~~」手機傳來簡訊的傳送鈴聲,心中出現了OS : 搞什麼!!三更半夜傳什麼簡訊!!拿起手機進到簡訊欄,看是哪個冒失鬼,一看到簡訊內容瞌睡蟲全跑光了。
簡訊傳送者是一個女生。
一個我上禮拜五在東區地下捷運街遇到的女生。

這故事有點荒誕,大致上說來,就是我莫名奇妙被搭訕了。
話說我那天伊人走在忠孝敦南往忠孝復興的地下街,我穿burberry黑襯衫牛仔褲提著COMME CA DU MODE的提袋,突然身後傳來女性音的詢問聲,一劈頭先詢問我的包包在哪買,什麼牌子,因為她覺得我的包包很好看,中性有點休閒的款式像她那樣的上班族也可以提,就我熱心的本能當然是跟她好好的解說一番,在SOGO有專櫃但現在沒有這款了,因為那可是幾季前的存貨,(而且我是用超低的價格私藏,噓~~~)
那女生藉機稱讚我,又問到我有沒有興趣到她們公司上班,
心中出現了OS : 這...這...
遊艇零件公司,嗯.....我還真的沒有興趣,抱歉啦!
心中出現了OS : 最好是有人這樣問的啦!
旁邊那男的,從頭到尾只有在我提到COMME CA DU MODE的男裝很好看的時候有插上一兩句話,其他時間就像一個不相干的路人。
最後那女性說要留電話給我,說什麼下次有時間可以出來喝茶什麼之類的話,
很快地,她從提包拿出紙筆留了他們兩個人的姓名跟電話給我,同時也要求我留給她,
心中出現了OS : 這...不太好吧...
不過我還是在來來往往的地下街道寫下(原本想要留假的,但是想說既然沒有說不要留就不要欺騙人家),
並被要求留下COMME CA DU MODE的品牌,因為她說這樣她比較容易知道這個牌子......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直到今天凌晨,簡訊就來了......
簡訊內容不外乎就是說什麼連絡,什麼出來喝喝茶之類的,還說什麼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
我朋友竟說那女的是不是 T  ㄚ ? (聲明:我本身對同性戀沒有任何批評,只要不傷害人就好)








就利用這個BLOG,做個「鄭重聲明」好了,

~~~~~~我真真正正是喜歡男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