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書作者紛紛上了電視拿起主持棒,吳若權與王文華就是最新鮮的電視主持人。

我承認我的確是個電視重度使用者,只要在家的時間,我幾乎被電腦與電視綁住。
對於電視我什麼都看,晚上六點的娛樂新聞,七點的社會新聞,無聊的八點檔電視劇,十點呢?選擇比較多,
十一點綜合的談話性節目,十二點又到了重播的時段,沒有被分配到的節目清單,可以在新的一天的第一個小時來挑選,在家的時間就這樣地被無限制的制約....stand by....

上個月,我在電視頻道裡看到兩個文人從原本單純上上節目談談觀點的配角變成電視節目中的主角,或許旁邊有了天后級的搭檔或許是單槍匹馬上陣,對於這樣一個現象,我覺得很有趣 !!
更有趣的地方,在於節目名稱的命名都跟兩位主持人的書名有關聯,
從「康熙」開創了節目名稱典範之後,大家也深暗其道,一來不僅僅是增加印象也增加了聯想力,
這真的很有意思 !!

記者能主持節目,作者也行,老師呢?模特兒也可以,政治人物有何不可......


吳若權的書我一本也沒看過,王文華的我只看過「蛋白質女孩」,感覺還好,所以一直只有看過一本,聽說他最近幾本書都不錯。


吳若權節目 -- 幸福選擇權
王文華節目 -- 桃色蛋白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