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hymes,我於兩個月前接觸到這個產品,之後又在amy的blog裡看到她介紹Thymes商品,於公於私就來介紹一下The Thymes。

Thymes有沐浴香氛之后稱號,儼然是美國沐浴保養第一品牌。
有好幾個系列,每日精華系列、一夜好眠系列、甜薑牛奶系列、古典系列、金葉系列、薰衣草系列、羅勒系列、玫瑰茶香系列與田園系列等等.....九月最新上市的有Garender園藝護手系列。

每一個系列的產品大致包含,細緻皂、沐浴乳、沐浴鹽、泡泡浴、身體乳液、身體噴霧;
另外還有洗髮乳、潤髮乳,金葉等系列也有香水、香燭等等;
田園系列有衣物熨燙水、洗碗精、洗衣精、居家噴霧水等居家用品;每日精華細列也有出產臉部面膜以及去角質產品.....

PS : Thymes三大面膜-每日精華系列【深層淨化面膜、高效保溼面膜】甜薑牛奶系列【甜薑牛奶保濕嫩白面膜】。


目前我使用過的Thymes產品有:

‧一夜好眠身體乳:   
成份是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與羅馬洋甘菊,可以撫慰心情、帶來平靜;以纈草根鎮靜精神、釋放緊張壓力。
那一陣子媽媽老說他失眠睡不著,他擦了一夜好眠乳液後,隔天媽媽說效果不錯,擦完後上床則一覺到天亮。

‧甜薑牛奶保濕嫩白面膜與甜薑牛奶身體乳霜:        
甜薑牛奶保濕嫩白敷面膜聽說有客人使用後,發覺有淡化斑點效果,可見牛奶的美白成份值得肯定。
甜薑牛奶系列含濃郁牛奶成份,天鵝絨般觸感,使肌膚備受極緻呵護,身體乳霜較乳液滋潤且濃稠,適用比較乾燥的肌膚,我想冬天使用應該也很好。

‧每日系列臉部去角質與深層淨化面膜:  
我第一次兩種搭配使用時,發現對於消除鼻翼兩側的粉刺效果很好,每日系列產品,強調可以每日使用,因為成份其實很溫和,不過肌膚敏感者還是不建議,深層淨化面膜,Donna試用過也很推崇。

‧金葉香水身體乳液與玫瑰茶香身體乳液:  
金葉系列是Thymes系列裡售價比較貴的,因為成分較頂級,柔美茉莉、香水玫瑰揉合山谷百合、風信子、麝香、橡木苔等主要成份,把女性全身簇擁在最高貴的呵護與滋養中,加上蘆薈凝膠、花粉、蜂蜜,撫慰、修護肌膚,也是比較適合成熟女性使用;
至於玫瑰茶香就是玫瑰混合綠茶,味道比較中性謙和,跟金葉是完全不一樣的香氛味道。

‧薰衣草洗髮乳、潤髮乳:   
以法國薰衣草、紫羅蘭葉、花梨木、鼠尾草等植物菁華為主要成份,目前剛使用過一次,我喜歡泡沫很多的感覺,所以洗髮乳量都使用很多,薰衣草的味道很多人很喜歡,整個浴室充滿薰衣草香味,確實讓沐浴變成美好又享受的過程。

‧田園洗碗精:   
以歐芹與茴香精油為主的田園清潔系列,強調天然的植物成份,提供廚房清潔的細心呵護,不過我買回家後媽媽都還沒使用過。


最近都在看英文的產品介紹,要把尚未上市的特殊成份標示說明,Google成為我最佳夥伴......
Thymes強調成份萃取天然植物精華,天然植物香氛提供全身無壓、無負擔的香氛生活。
夏日已漸漸更替,秋天的腳步近了,冬天肌膚保養更是重要,大家可不要忘了,下回再來介紹其他產品。

 

 延伸閱讀  : 環抱夏日香氛(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