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拿到駕照,真正上路也沒幾次,
沒有一個人開車上路過,最遠開到嘉義外公外婆家去。

       


最近一次開車,是跟媽媽還有Donna去家樂福,停車場是在地下室,要下去有一個彎道,其實這還沒有很恐怖,如果有去過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停車的人,就會曉得,開上去好幾樓高的停車場,彎來彎去真的有點像九彎十八拐,那次我還忘了換檔,Emma在睡覺也醒了。

去家樂福那次是我媽第一次座我車,很快開到了停車場,繞了一下找車位,我媽就是標準那種不會開車,可是超會也超愛指導別人開車的人,說什麼那邊那裡停車格好停之類的。

開進一個車道,右前方有一個格子,右轉進去應該就可以停進去,試了兩三次進不去,還差點A到,後面原本有車要開進來,看我搞那麼久就撤退了,最後我自己實在看不去,就讓技術高超的Donna來收拾慘局,我的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真是不及格。

不曉得為什麼男人總要說女人開車技術差。
很多男人喜歡亂按喇叭,然後猛踩油門,藉此超越其他車輛或嚇阻兩旁車子,殊不知這樣很危險嗎。


如果哪天,我敢自己一個人開車到處跑,
那我就是優秀的女dri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