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給了我這一組CLINQUE肌本透白C10安瓶,總共有六小瓶安瓶,一瓶使用一週,
這組產品聽說賣的很好,網路上也很多人在討論。

成分 每安瓶含有10%維他命C、肉毒桿菌素、酵母精華…
功能 給予肌膚高效的美白,有效淡化黑色斑點,消除暗沉的肌膚,緊實修護肌膚,使肌膚變得明亮透明又滑嫩。


安瓶剛開始只出現在專業美容護膚沙龍裡,強調安全衛生的品管,
近幾年居家護膚風潮興起,各大保養品牌相繼推出不同功效的安瓶,
針對一人一次使用量分瓶分裝,安全至上,加強肌膚修護調理,營養加值、美麗加分。

   

目前這一組我還沒開始用,先前Donna有給我兩瓶安瓶,我已經連續使用長達兩個禮拜,
一但開啟安瓶,一定要在一週內使用完,切勿超過時間或置放過久,如此將會引響安瓶品質與功效!
dermawhite安瓶可以讓肌膚恢復透亮淨白,消除細紋,抗老,使肌膚恢復年輕光采!
這禮拜要開始繼續使用這六瓶美白安瓶,好迎接即將來臨的夏日艷陽!




延伸閱讀:倩碧CLINQUE肌本透白dermawhite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