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一直陸陸續續在整理房間,東西很多,整理起來也費時且勞累。
這些郵票、郵摺、小全張等等,大部分都是台灣出產,
有些香港、中國、澳門,則是郵友特地幫我集的,因為以前唸書,在郵局集郵櫃檯打工,接觸了很多郵票,也培養收集的樂趣。



常常有上了年紀的郵友,不定時來購買郵票,中華民國集郵的人口不少喔,
每月定期跟中華郵政訂郵票的集郵戶,從我們每個月每期發行的郵票量即可看出,
那時,很推崇集郵是樂趣,我也深信不疑,買了好些郵票、小全張,遇到有特別活動的時候,就會有郵戳這種東西可以收集,
全省各地,甚至國外特別製作的、具有紀念性與收藏性的郵戳,像是某某學校百年紀念郵戳,或是開國幾年紀念郵戳等等....
這些特別的郵戳,可是要蓋的漂亮、蓋的落實,戳印不能有的黑有的模糊,這樣會減低價值,每個戳印都會有當天的日期,以示紀念。


這些東西,已經好幾年沒有碰了,
離開打工環境後,就不再收藏了,
只是保存著這些既有的郵票,
現在,也不曉得該拿它們如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