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Karen、Mia、我,舉行了第一次的學姊妹之番外聚會。

很恰巧,在這間公司遇到幾位同是世新畢業的學妹、學長、學弟、學姊..... 
周五晚上,原本學弟也要出席熱炒攤,結果剩下我們三個學姐妹加班加到十點,便改去鄰近的吃五分埔吃生魚片,點了金牌啤酒,
吃吃喝喝也已十二點多,Karen學妹即將要離開了,這天也算是惜別會。








隔天週末假期,相約要去造訪karen學妹口中讚揚不絕的秘密基地,這裡是位於台北後火車站巷內的好康地。
我和學妹一進去就殺紅眼,看到什麼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放進籃子,這一呆竟也呆了兩個小時,真是荒唐。

最後結帳金額竟破萬,別驚慌,實際金額是要再對折然後店家會再給我們一個折扣。
這一整個下午,實在很滿足,物超所值,心得滿分!!! 

帶著買物,前往古典玫瑰園吃晚飯,順便好好欣賞每個人的戰利品。

這是Mia的敗物之ㄧ,風格迥異,難以形容......





Karen此次的買物偏少,畢竟凱倫是常客,這次是小手筆。
我們在古典玫瑰園待到快十點,才散去搭捷運返家。

回到家,我又把這些戰利品攤在床上,一一包好,這些是我的戰利品,充斥著可愛風、帥氣風,哈哈~~
每一個都好喜歡,也要謝謝Mia割捨的豹紋耳環。
我的滿意之作。







周一大家相約來個動物風,我挑了那對閃亮的粉紅小熊出場。
閃亮小熊沒有拍到,下次有機會亮相再拍囉~
補上吃生魚片當天的綠皮大象耳環。



周二是粉紅派對,挑選可愛的旋轉斑馬要亮相囉。
周三是龐克、卯丁瘋,i'm a Rocker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