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因好友vickie入厝,大夥又聚一起了。 

這天有十二個人,三個小孩, 餐點有咖哩雞飯(ㄚ吉煮的)、炸機雞、pizza、三明治與蛋糕。
除了入厝之外,也要幫牡羊座的朋友慶生。

最近看了很多房子,看到新的房子還是免不了興奮,每個櫥櫃都要翻看看,家電都要研究一下,vickie家所有的家電都是 panasonic,冷氣、冰箱、洗衣機、烤箱...都是,她喜歡家電統一牌子。















因為室內空間不大,所以規劃一客廳一廚房一浴室一衛浴,算是舊屋翻新。
一進屋子就看到開放式廚房,緊鄰著客廳,我喜歡這樣的設計,還有小吧台設計,這個很酷,當天除了餐點外,當然也少不了酒類。

沙發是自己去五股家具行挑的,櫥櫃是另外請設計師打造的,還有玄關的櫃子與衣櫥都是。
客廳大片的窗簾還未裝上,新家暫時應該也還不會有人煙,這晚,就看著三個小朋友在吵鬧,或在地板上爬阿爬,現在的聚會已經免不了有小孩出現了,媽媽們也不去酒吧喝酒了,常來我這的朋友就知道,我的朋友們本是辣妹,婚後也朝著辣媽邁進,但辣媽的居家生活也有難得的樸實,這就是邁入30歲之後的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