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3這天我們部門舉行kick off。
kick off意即新開始或是要執行某項新的工作任務起始的會議,就是要規劃未來拉。

地點在內湖的維多利亞酒店,難得有一天平常天不用進公司,但是也不能睡晚,因為九點半就要抵達現場。
維多利亞酒店位於美麗華附近,今天一去才發現原來這邊以後也會有捷運了,好棒,雖然我不常來美麗華,因為也沒什麼東西好逛,看電影也比較不會跑這麼遠,但是應該會帶動週邊的店家效應,不過美麗華百貨設的櫃位可能要調整一下,要不然無法吸引客群。








kick off分兩階段,上半是針對個人天賦的能力作發掘。下半則是針對下半年Q3與Q4的商品策略做發想。
上午,發現每個人的天賦是個很有趣的交流,人事單位用主題發想的故事讓大家去聯想,
如果今天要完成一個銀行搶案,會需要哪幾種人?以及這幾種人所需具備的特質。
這個部份大家就是發會看電影記電影情節的功力,舉凡司機快車手、臥底、電腦高手、美女、軍火商等角色都被寫上了....
這部份完成之後則是繼續分組討論,小組成員的五大天賦。
我的五大天賦(經由"發現我的天才"這本書,進而測驗得知),
1.講究公平-平等的守護者
2.注重關聯性-搭起關連橋樑
3.愛動腦-看別人想自己的獨行俠 
4.交心為重-分享親密的知心好友 
5.適應力強-處變不驚的鬼靈精。









而同事的天賦有幾項也與大家有雷同,但是因為共有34種天賦,每個人的天賦都很具獨特性,也與個人很相似甚至很雷同與準確。
分享完天賦後,就是中午用餐時間了。
場景改到西餐廳,今天供應的是自助式buffet,主菜有鱈魚與烤羊膝可選,我選擇羊膝。
還不錯,口感很不錯,至於鱈魚,酥脆的外皮,處理的不油膩,也很讚。








電視在播放三立八點檔。




彩色椅套好可愛,有好多顏色超級繽紛。


吊燈圖案的燈飾。



簡單用完餐,則是進行09年下半年的各月商品企劃了。
長達兩個半小時的發想,我和二伯還有二寶一組,我們這組走的風格是創意+無俚頭的思考邏輯。
而我好像放空很多.....哈哈哈
例如,九月的商品主軸是"冬季新品上市",行銷話題則發想為"冬冬攏都搶",哈哈哈哈,現在自己回想都覺得二伯太厲害了,真妙。




ART正在趕工中


我們在看ART的作品,寫下視覺的感覺


發想完,我們和art組相互交流,做報告分享。
ART組的報告很酷,是剪貼雜誌做主題探索,讓我們行銷人員去看圖示意,不得不說ART組的視覺表現真的很棒。
全部討論完也
七點了,今天雖沒進公司,也是充實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