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變形金剛首映,這天我在報紙上看到報導寫著,導演麥克貝因為壓力過大,發了信大罵電影公司。
監製仍然是史蒂芬史匹柏,在第一集有著如此龐大票房的壓力下,要再創第二集確實會令人備感困難吧,雖然人物並非特別大牌,有的就是超炫的電腦特技,即使如此,第二集的票房還是持續看漲吧。

導演宣傳第二集時說過,好萊塢女主角的功用,就是展現性感。
這句話,在變形金剛2展現無遺。
當然,變形金剛2也沒讓大家失望,在第二集裡,有更多的變形機器人,更多的戰鬥對打,更多的特效技巧,這樣的製片成本,應該算是好萊塢電影裡的低成本吧?
第二集的重點,我看下來雖說是複仇之戰,但是撥開其骨肉不難發現其實整片是為了搶救柯博文,柯博文在影片開始沒多久就因為要救男主角而掛掉,而男主角也因為要找到可以使柯博文起死回生的能量,而那個能量正是狂派變形金剛也要搶走的東西。就這樣,機器人救人類,人類救機器人,機器人與人類的關係,不斷的輪迴著......

第二集與第一集不同的地方在於,導演運用了很多軍人、航空母艦、飛機、坦克,要營造出大氣勢大場面的場景。
而大黃蜂還是一樣帥氣,一樣的流線型,柯博文則是更威猛了,至於使壞的機器人,在第三集應該也會更壞,希望不要再等兩年這麼久。


台灣好像導入了很多跟變形金鋼相關的產品,連7-11 ICASH卡也都印有變形金剛的圖騰,我想要變形金剛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