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曲獎,我還是乖乖在電視前收看。
很慶幸我活在有繽紛音樂的世界,沒有這些音符,生活肯定會更苦悶。
每年看金曲獎還是很興奮,尤其看到喜歡的歌手,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大家都好大牌但是好謙虛,歌還是唱的這麼好,舞還是跳的那麼讚,我常常在電視前面忘情大喊 : 
耶~盧廣仲.....耶~張學友........

看到了E神歌神雙雙得獎,好開心阿。
學友的吻別,得到了網友票選最愛的歌第一名 ; 陳奕迅沒得到男演唱,反倒報回最後一個大獎_最佳國語專輯演唱,實至名歸,當歌神報出得獎者是「不想放手」,E神還恍惚中,殊不知他得獎了,E神上台與歌神互抱,那一刻我竟然感動的哭了。
不得不說,E神與歌神的打扮,好像是有志一同,E神打著大領結,腳踏紅色皮鞋,身上穿的是黑色西裝,梳油頭 ; 歌神是打彩色領帶,左旁分的髮線搭著黑框眼鏡,好不俏皮,不愧是偶像ㄚ。就連黃立行也是黑西裝黑領結阿,而盧廣仲則是可愛的漢堡神偷造型。

最佳女演唱則是由陳珊妮帶走,感覺有點爆冷門,導致之後頒獎的最佳男演唱我就猜想應該也會爆冷門,可能是方大同吧,結果卻是周杰倫,最佳新人當然是眾望所歸的盧廣仲,就連E神也讚美他的歌,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而草蜢,再現台灣實在令人驚喜,感覺他們三個都沒變,還梳了龐克頭,蔡一智好像真的滿喜歡穿裙裝的,而蔡一傑SORRY我覺得他怎麼不像香港人,反而有種好台的感覺。
但是草蜢的歌真的是紅到極點阿,忘情森巴舞...我超愛這首歌的!!!!好輕鬆的旋律.......

服裝也是媒體喜歡報導的重點,但今年女星打扮較少有吸睛的效果。
女星的打扮我最喜歡林依晨的感覺,簡單有重點也很適合她 ; 天心雪紡紗的one piece也很美,但感覺無新意,好像是他每次出席典禮會穿的style,而孫
燕姿的羽毛裝讓她看起來性感不少。


 
 


以上圖片來自
Yahoo!新聞

延伸閱讀 : 2005 Music First▂ ▄ ▅16th金曲獎即將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