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認為記錄這項行為很重要。

不管你的方式是什麼,用文字,用相機,用信件,還是用心.....


最近始終找不到之前工作隨身的notebook,是一本厚厚的、淺藍色的筆記本,原先的厚度可能不到兩公分,但每頁夾層塞滿各類紙張與便條,導致厚度增為三倍,雖然我已經有另外一本相同的筆記本,不過是藍綠色,今年已經快到一半,藍綠色筆記本還沒有記上任何一筆,因為我還在找『暫時遺失』的淺藍色筆記本。

有些東西怎麼會這樣無聲無息就消失了呢?

好像我的某段記憶就這樣憑空不見了?
好比我的那段回憶也不能算是回憶了?



村上春樹喜歡回憶的,笑忘書作者米蘭昆德拉與書中主角塔米娜都是,蔡康永也是;
陳昇一唱起歌,彷彿就讓人掉進回憶裡,妳能說他不是嗎?
張學友每一首歌好像都有個小故事牽動著我們,陶喆當然是喜歡回憶,要不然也不會寫下Melody這歌;
吳念貞則是擅長刻畫;幾米也是的,否則我也不會那麼喜歡他們的作品......


要讓某段回憶消除其實沒有那麼容易。

MSN不僅可以讓你即時與朋友交談,它還記錄了你和每一個人的每一筆交談紀錄,幾天前的,上個月的甚至是去年的紀錄.....

你說有些事情怎麼可能這樣無聲無息就消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