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不曉得外拍地點是哪裡,不過我想佩珊應該會選定其中一個地點是陽明山或是淡水吧,那裡已經是婚紗界的拍攝景點之ㄧ,外拍的風景相當美。

我想著以後如果拍婚紗照,一定要有張照片是在大大整片的草地上或是滿滿整山的花園中取景,
雖然沒什麼特別,但是印象中那樣的畫面一定很美,
至於婚紗目前完全沒想法,畢竟現在想有點太早(少女對婚姻的憧憬我是比較缺乏的,請參照之前文章....[直接點選即可])

晚上我們到古亭站附近的西班牙小館用餐,

 

 


大家都是第一次來,點了兩盤的海鮮飯,還有一些風味小點也點了酒,飯後轉往永康街幽僻巷內喝酒,這家店很特別,復古設計的門不留意即會錯過,這裡的感覺跟安和路的ORGANO有點接近,昏黃空間不大,擺著許多獨特新奇的陳列,我們每人分別點了兩輪的酒才離開。
佩珊兩次都點比利時百香果啤酒,味道口感都不錯,還說下次party要換這種酒,看來紅酒已經快被我們淘汰了;曉菁第一杯威士忌特調,我覺得whiskey的味道沒出來,第二杯是大杯的生啤酒;
我則是嚐試了moon shot,聽說是有三層顏色的視覺感受,不過燈光實在太昏暗了只看到兩層,喝起來的口感確實是三層,最上面一層是滑順的威士忌,中間第二層是香醇咖啡,至於第三層我喝不出來,因為太甜了,我實在很不喜歡太甜的酒,索性就換個生啤酒來喝喝.....
這裡有提供電視觀賞,我們進去時服務生跟吧台都在看電視呢!
桌上有提供花生與蠶豆下酒,我不喜歡還好沒碰,酒的熱量加上花生的雙效熱量是很驚人的作用,不過我們倒是很開心談論著,要是有鹹酥雞或是毛豆之類的就更讚了!

佩珊訂婚宴在九月中局旬,我們熱烈討論著訂婚宴當天的after party.....


入夜的永康街,是如此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