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阿諾與佩珊結婚了!!!


年中我的Blog一路記下所有有關婚紗、訂婚到結婚的紀錄,這真的是很令人高興的一件喜事!!

3號當天我們幾個好朋,友一早八九點就齊聚佩珊,家等著新郎來迎娶,
邊化妝邊讓髮型師弄造型,也要想想要出什麼題目考考新郎,不能讓他輕易抱得美人歸........
當天從早上八、九點多到晚上10點多,有太多的細節,動人的畫面,美麗的照片......
在佩珊家,新娘要告別爸媽時,爸爸突然哭出聲,讓我們大家都嚇一跳,也感動到那份疼惜的心,而我當場被這畫面感動到眼眶泛淚,急忙衝進佩珊房間抽了張面紙出來,把淚擦去,不過,接下來我的面紙就被婕影拿去給佩珊媽用了......

但是,早在新郎新娘在向阿公跪下感謝,時我被那一刻的氣氛感動,
情緒早就偷偷醞釀,當下還被小菁說我哭什麼.......

總之,就是令人感動又開心的一件大事!!!


我總共拍了一百多張照片,跟專業攝影比起來顯然不夠看,不過這就是屬於我們的美好紀錄!!!

--> 我的相機所拍下的....


當天還有蘇菲雅配合的攝影大哥來攝影,與一位相當盡責跟拍的攝影高手,他所拍的照片,不管是人物還是樣品,都很美很有意境!!!
大家可以連結到他的相簿,看看我們當天所有的照片細節,一起來為這場婚禮感動!!!

--> 很多很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