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被好多幸福紅色炸彈炸到,炸得我洋溢在一種分享幸福的美好泡泡氣氛裡!!

12/17是高中同學歐白的幸福日子,下午四點,我就到了新開幕正在舉行試賣的誠品信義旗艦店的櫃上,誠品信義店位於A4隔壁,週末的人潮很多,尤其是一樓精品區與2.3.4樓的書店區,我和慧美約在櫃上,大約六點半我們從誠品信義前往宴客地點101台北宴會廳5F。

一上手扶梯就看到曉蓉對我們招手,真的是老同學阿,看我的背景就知道啦,哈哈~~

歐白跟老公已於11月底結婚,今天算是宴客日,所以高中同學來的不多,大部分都是男女雙方廣告公司的同事居多吧。


今年的同學會我沒有參加,索性藉著歐白婚禮來與同學敘舊,高中同學除了她們六人幫,曉蓉、小牛、旭梅、青青(來了四個加上歐白五個),三尾幫只有我出席,另外就是小龜、慧美、老簡,小寶因為要上班也沒來,當然我們的大家長老師也是有與會的,說真的,我覺得老師好敬業,每年同學會她都不缺席,連學生結婚也是喔!!阿美老師真的很棒!!!

青青的小孩與老公也有來,小寶貝自從出生之後到現在已經好久沒看到他,
真是越來越可愛,也很調皮,硬是要自己吃飯,把自己弄得很髒,還要把他碗裡的飯分給我吃,
哈哈~~而且他很喜歡吃西瓜喔,也是要自己用手抓來吃~~真是個倔強的小孩!!!


整個流程進行的很快速,但是卻很溫馨且快樂!!!

→ 歐白照片


今年結婚的眾姐妹們,妳們一定要幸福快樂!!!
明年要結婚的幸福人,準備來炸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