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是個壞天氣
一年又一天  突然又想到你
翻翻小說  彈一彈鋼琴
隨手回幾封電子信

我在捷運線的車子裡  像低空飛行
飛過這城市  才不管目的地
那些我和你有過的事情  都像逃走的水蒸氣

I'll be leaving you  沒有什麼原因   愛情有時候是惡作劇
我要自己帶著孤單抗體   學習忘記

我會調整呼吸  我會鼓起勇氣  愛情很美麗  可是也很無情
我學會去用走迷宮的心情  去掙脫那些回憶







前晚做了個噩夢,跟另外一個世界的東西有關的夢。
很奇怪的感覺,已經好幾年不曾做惡夢了,
很小的時候,常常做一個跟疆屍有關的連續惡夢,
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或許是我不喜歡看恐怖片吧。
清晨五點多就醒了,一直到要上班起床的時間,才真正離開床單。

撘車上班的途中,突然,又想起好久以前的事情,

Damn !





(圖) 攝於九份黃金博物園裡,在下著雨的空氣裡,花期正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