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談一段長達五六年以上的感情,最終慘遭分手是多麼心痛。
不管是哪一方變心,都覺得是變心者的錯。

關於愛情,我們總希望可以圓滿,可以幸福,可以快樂,不求每個人都可以像公主王子般住進美麗的城堡,而所謂的圓滿,也不單指結婚這件事,幸福快樂,或許只是互相愛彼此的兩人,持續的愛著對方,如此。

Wendy星期日要去看歌劇魅影,此次從高雄上來我們相約在天母洋蔥吃晚餐,意外遇到作家吳若權。
這餐吃的有點心不在焉,她說分手了,因為對方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且這次不是第一次犯錯,是一而再的一錯再錯。
犯了錯得到原諒的男人,卻又不知好歹的成了累犯,變成眾人攻擊的對象,和對方只見過一次面,如果不曉得他有過一次犯錯的例子,光看他的外表與行為,很難想像會是個負心漢,第一次犯錯的時候,我們都覺得不可原諒,但是經過了幾個月Wendy原諒他了,在一起一年左右,又開始想要出去玩玩,但又期望Wendy可以等他......

天阿!!這是什麼爛男人呢!!真的沒有辦法苟同這種行為與思想!!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原諒一個人之後,再忍受第二次對方犯同樣的錯誤來傷害自己呢!!


親愛的Wendy,妳說自己太傻,說他很自私且幼稚。沒錯,妳都曉得卻又想要原諒他!
親愛的Wendy,妳說很擔心他。我認為他都不顧妳的想法了,妳又何苦!
親愛的Wendy,妳說或許他不曉得他自己到底在幹嘛,想要什麼。說穿了,不就是兩邊都要嗎!
親愛的Wendy,妳說他過一陣子一定會回來找妳。但妳有把握可以不理他嗎!
親愛的Wendy,妳說要想辦法讓他得到教訓。我認為妳下定決心不理他,就是給他最好的教訓!
親愛的Wendy,高雄是個傷心地,四月份如果可以上來台北工作也很好!
親愛的Wendy,所有一切的關鍵,都在於妳怎麼想,怎麼做!

對於背叛者,原諒一次就夠了。
第二次再原諒他,只是把自己傷害的更重。
妳說剛開始很難釋懷,這我曉得,
只是,你們雙方都要從這兩次事情中學習,
想想他真的適合妳嗎?他就是那個Mr.Right嗎?
背叛、再乞求,不!他不會是的!不是那個正確的人!

我看妳的網誌最近PO了你們去北海道旅行的照片,真的替妳擔心,
不要再想起有關於他任何的一切了,時間會讓這一切慢慢淡去的......


Dear Wendy,如果妳有看到,雖然我都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