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025之玩樂篇》之下篇


在香檳2店的晚上,我們一群人看著notebook上不斷出現的照片,
每一張都是歡樂的記憶與美好的時光累積。



那天午后與夜晚陪伴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看照片,沖洗出來的照片,
存在電腦的照片,十年前的照片,上個月的照片,
每看一次都覺得好快樂,
我不是靠著回憶過活的人,
悲情實在不適合我,
誠如我之前文所寫,
回憶對每一個人都好重要,
也是推著我們向前的力量,
除了累積還是累積。


希望有一天,
幸福快樂可以讓我整個人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