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渴望,我也不是很確定。

每次的聚會,成雙成對的,大家快快樂樂的,
對於這種情景,不會特別感到自己的不同,
隨著我們年紀越來越大,身邊不再是一個人的越來越少,
不會刻意覺得自己的突兀,大概是麻木了吧,
該出現的時候我不會少,
歡樂的時刻我也會參與,
似乎生活就該如此,
不論是一個人或是兩個人。

直到最近,強烈的感覺到,心中有點厭惡單數的數字,
畢竟是之前不曾有過的感覺,莫非,我的心已經背叛我了。

難道是我對婚姻的不熱衷,
漸漸減低我對愛情的渴望嗎,
還是反而增加需要呢,
我真的不曉得,
還是,
其實我一直渴望著.....

到底,我是太瞭解愛呢,
還是不瞭解呢.....



小菁明天就要訂婚了,
我要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