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逛大家網誌的我,愛看的東西很廣,除了狗狗的東西外,還有大家推薦的旅遊文、敗家文、時尚趨勢、生活紀事、裝潢文、古典家具佈置分享、美食餐廳分享.....
除了愛逛,自己也胡亂瞎寫,畢竟什麼也不會。

逛到網友有人喜歡做羊毛氈....畢竟我也沒學過,也沒什麼興趣。
有人喜歡下廚....雖說我首次下廚是小學時代,長越大下廚機會越小,吃現成的比較快。
有人喜歡分析電視廣告....畢竟我也愛看電視,廣告之於我頂多批評有創意沒創意..這般如此。
有人喜歡分享美容保養的心得....雖說我的梳妝台已經滿滿的許多瓶瓶罐罐,只有一張臉這麼多保養品用到的有幾罐。
有人喜歡分享穿搭文....永遠嫌自己衣櫃少兩件衣服,穿搭文更沒啥好寫的。
有人喜歡分享幫狗狗做了什麼營養餐....我頂多是水燙青菜燙熟肉,更別說烤餅乾了。
有人喜歡寫著手作文....畢竟我不會裁縫,也不會針織,只會小小的鈕釦、裂縫縫補,雖說大學夢想念的是服裝,終究也沒讀上。
有人喜歡分析男女話題....雖沒談過幾場戀愛,倒也講的滿口大道理,最後只有自己爽。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但也生存的很好。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但也看起來好像也還會一點。
胡搞瞎說,這個世界不就是如此,想做什麼就作,想說什麼就說,雖然我真的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