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與Eric、Cally一起到京兆尹消磨午茶時光。
我們點了下午茶組合,一套是250圓,這號稱宮廷式午茶組合有一茶與四五樣小點。
我點了什麼茶葉倒是忘了,不過口感相當不錯,還點了響叮噹的果仁奶酪,聽說有滋潤養顏的功效,另外的三項點心組合有驢打滾、豌豆黃、象鼻子膏,這三項小點心都很不錯。
最後一樣像是中國漢堡,就是像西式漢堡那樣但是口感像是素肉,滋味不是很好。(聽說蘿蔔絲餡的比較優但是沒得選了)
打了九折加一成服務費,一個人$250。
整個宮廷式午茶還不錯,下次想要來嚐嚐有名的酸菜白肉鍋。
店裡有販售部,想吃的喜歡的還可以帶回家慢慢享用,下回想帶瓶酸梅汁。
午後時光店內人客不少,有全家聚會的休閒;有年輕小男女朋友談情的...這京兆尹還真是大眾口味,據說是港台明星都很喜歡吃的點心,看了店內的公佈欄,確實是張貼了曾經來店的明星,王力宏、大S、杜德偉......日本客人也不少....


隨便晃了一下,晚上去東區巷子裡的清真牛肉麵,想不到還要排隊等候讓我有點吃驚。
這也是Eric極力推薦,算是回教小館吧,因為清真2字嘛....
我們點了三樣,有牛肉湯、牛肉蒸餃還有炒牛肉(這甜甜的),可以單吃也可以和著餅皮一起吃,每一道的口味都很正點,我最喜歡牛肉蒸餃,餡多皮嫩湯汁鮮~~~


走在東區小巷中,Cally提議去喝酒,說實在我們這群酒友滿長一段時間沒有聚聚,照理說應該要去那間秘密基地bernini,有VIP卡才能進去的地方,但老板換人做了沒有以前的感覺,
(以前新聞參考→ GO )
所以決定去SOFA看看,想不到要等待於是我們轉往異塵。
假日九點多我們是唯一的一桌酒客,我最近比較常喝紅酒,Cally原本想要點調酒因為聽說這裡調酒很有名,不過後來仍決定合開一瓶德國釀造白酒。這是我生平喝的第一瓶白酒Riesling Spatlese是Sweet White Wine,淺金黃色的液體,帶有淡淡的水果香,甜甜的口感,實在很不適合我的味蕾,喝起來有點像可爾必斯的氣味,
Cally也不甚喜歡.....酒瓶塞還蠻可愛我就帶回家了.....

這時已接近12點多,店內陸陸續續來了幾桌客人,隔壁桌客人點了威士忌加冰塊.......突然懷念起我的最愛威士忌。









圖片:Cally & Eric。酒瓶塞 & me。果仁奶酪 & 點心。

附註:飲酒過多,有礙健康,請小心飲用,喝酒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