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在辦公室的時間總是忙碌著;
在家的時間總是對著鍵盤打著;
沒上班不在家的日子,除了玩樂之外,九月份也要迎接兩場婚宴,
第一場是已於9/6舉辦的前百貨公司同事吉哥結婚大喜!


  


宴客地點設於紐約紐約7F宴會廳,雖說要6:30入場不過也將近八點才上菜呢!!
上菜搞得很氣派還放乾冰霓虹燈,現在似乎宴客都搞這套,
總共有六對伴郎伴娘,草莓是唯一伴娘中我認識的,而伴郎(又稱男儐相)中有三個人是我認識的,
一個是同事學明,一個是業務小林,另外一個是臨時櫃業務,
這些同事與廠商業務都是好久不見的朋友,這次吉哥結婚難得把大夥聚在一塊,
雖然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不過再見到面大家還是很熱絡,
我一進場還沒找到位置,就被幾個服飾廠商陳副理、小林、小陳、豪哥和配件廠商豆漿、張經理等人拉住,
這些都是曾經很照顧我的大哥們(稱他們大哥一來是年紀,二來是他們那張嘴實在厲害),
追問我做近在幹嘛,又換哪家公司了,害我同一句話要講好幾遍,
真想大家集合開朝會宣佈,哈哈~想起以前待百貨公司的經驗真的好特別!
除了認識這些有趣幽默的廠商之外,課內同事不管是離開各奔前程還是仍繼續效忠公司的,
每一次見面或是回去百貨公司,都似乎仍然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也因此讓我對這間百貨公司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我們的大家長千葉經理與課長也來了,當天真的像是課內的喜事一樣,所有課內的成員幾乎都到齊,
我們也拍下這相聚的時刻,因為歡聚的畫面是必要特別保存的,
縱使有再多的紛擾與耳語,就一笑泯千愁,就把酒言歡吧!


  


宗樺股長以前超愛打鬧我欺負我,不過再他調去中壢之後就比較少見,今年初還在台北見過一次,
吉哥算是他的徒弟,當天就看他像隻蝴蝶飛來這桌又飛去那桌,手上的酒喝完了自然有人會幫他加滿,
想當年他結婚時,招待全場的角色就是吉哥,這對師徒兄弟也真是有趣!
After Party廠商都已經訂好KTV了,開了兩間想必應該是要廝殺較量了,
跟這些廠商喝酒其實很恐怖,男生一定是一輪再一輪,女生就裝傻要不就禮貌性喝幾口便可,
不過熟識我的這些業務,在婚宴會場時就大家很有默契的要敬我,
每個人來一杯紅酒是吧!不過好玩就好,快樂無罪!!


    

    


After Party我們跑到第二間,只喝了幾杯啤酒,
可想而知第一間包廂清醒進去的人啊,都是莫不及待像落荒而逃般的逃到第二間避難,
我們很識相在大家還沒醉之前先告退了。

好像都在講喝酒的事,忘了提婚禮中最令我感動的事情,
男女主角在換第二套衣服,手牽手進場進行愛的告白時,這時候氣氛是最動人的!!
畢竟要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自己的缺點有多糟,講自己有多愛對方,要如何給對方幸福的未來時,
這些話能說的出口,我覺得就是一份浪漫,也是一種見證,更是永恆的一刻!!
成就這一切的,都是因為,
愛。
 

   




          ................開放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