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戰的第一個月份,
禮拜六颱風天我跟小稚去逛微風,10/1號是微風第一天週年慶,人潮OK但不能算多,我們大概逛了一下大約七點左右離開,聽說新入駐的GUCCI首天營業額就破千萬!!
隔日禮拜天我們又相約去逛A4,雖說是颱風天但是新開幕的A4人潮熱絡比起微風有看頭多了,A FOUR打著全新女性生活館,有點像是idee的模式,盛大的開幕慶吸引了大批人潮,我們本著百貨人的心態來逛街,也算是市場調查吧!

照本來每一層樓都要巡,既然打著女性館當然每一櫃位的產品都是以女性消費族群為主軸,每家百貨的1樓化妝品區扛著全館1/2的業績,A FOUR化妝品區的設計動線跟SOGO本館很像,
2F是國際流行女裝,要特別介紹的是ANNA SUI的內衣-全台首家獨賣,ANNA SUI的內衣是滿心企業代理,與ANNA SUI配件包包飾品是同家公司,去年年底時我就得知滿心要進口ANNA SUI內衣,那時看過日本的目錄,覺得她們的內衣很女性化很浪漫,但價格相對偏高,在A4的櫃位除了內衣也有部分包包與飾品,但是選擇性沒有A9櫃位來的多。
還有cacharel這個法國牌子,浪漫又唯美,我買過一件它的縫珠上衣不過還沒有機會穿上 。
往上走到3F,最吸引我的部分是集結國外知名的牛仔褲品牌,
有blue cult、Frankie B、HUDSON等風靡好萊塢的時尚丹寧,還有我待過的CIMARRON品牌,除了Jean Zone讓人驚喜外,3F就是一般的流行女裝與飾品配件,都是大同小異。
4.5F是成熟女裝內衣區,還有台隆,6樓則是規劃完善的美食餐廳。
B1一般都是少女服飾,這層樓也有牛仔褲就是其他百貨公司有的牌子,
至於B2生鮮超市與主題美食又是讓我驚喜的樓層!!!

B2有著女性愛吃的甜點美食,除了詩特莉還有歐洲第一品牌的頂級冰淇淋Movenpick,
此外還有像是Johan Sandwich的三明治、SAVEURS DELUXE法式糕點、全球市佔率第一名的VALRHONA Chocolates法芙娜巧克力,都是A FOUR獨家引進的喔!!!
當我們走進B2時就看到滿滿的人潮,再來就是被排隊等Johan三明治的隊伍吸引,櫃子裡的各式三明治看來都好可口,可是我們已經不能餓了就先到DONO買麵包,逛著就到了Movenpick的門口,我早就想要吃Movenpick的冰淇淋了,我們點了一個set,選了巧克力跟提拉米蘇兩種冰淇淋,好紮實好綿密的口感,實在好滋味!!!

下次去A FOUR B2一定要吃到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