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晚上姊夫和姐找我去聯一吃牛排還有龍蝦大餐,我們一行四個人,分別點了牛排(美國牛肉)2客,和龍蝦(起士與蒜味)各一客。
聯一牛排全省只有一間店,位於民生東路五段上,是台塑牛排的創始店。
聯一與王品基本上感覺差不多,不過我個人覺得聯一整体似乎有比王品好,我沒有吃過紅屋也不能跟它做比較,只是姊夫和姊姊都去聯一,不過我覺得聯一的服務態度不錯 !!
昨晚服務生還幫我們佔門口的停車格,感覺很溫,暖環境幽,靜餐點服務也挺好 !!

之前來,姐夫有點過豬腳,聽說聯一的
德國豬腳也是很有名喔~

菜單參考  (請連結)


         
                               開胃前菜干貝鮮蝦     

              
                                                  養生五穀雞濃湯

        
                                               蘋果火腿沙拉   (好吃)                     

                                             
 
                         龍蝦 (起士口味) 

 
  
                                 甜點、熱水果茶與水果 


               


因為店內燈光美、氣氛佳,我都是小心的偷拍快拍,照片品質不佳,但食物不錯就是了。



延伸網站: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