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倒數日,我安排了豐富的倒數行程。
12/31一早起來,打開電腦開始搜尋晚上吃飯的餐廳,搜尋一兩個小時後,共先預約了三家餐廳,分別是茹絲葵、燦鳥與三井日本料理。
因為楊小影要訂的麻辣鍋店還沒訂到位,田小菁與李小珊才剛從夏威夷回來,嗑了很多牛排,也不想吃牛排與日本料理,所以2005年的倒數晚餐,就只有我跟Donna享受!!!

喔!忘了說,最後決定去位於農安街的三井吃大餐。
(當天晚上的位置,真是兩位難求!!!剛好有人退位,真是Bingo!!!)

放假前我跟Donna說想要去按摩,右手跟左腿好酸喔!
所以在去三井之前,Donna先預約了位於他們總公司對面的建國按摩站(建國北路上),這家是全年無休的喔!也算是盲人按摩。
我給阿珠按,阿珠似乎是弱視不過她的按摩技巧不錯,Donna買了五張按摩卷,可以打九折。

阿珠幫我按肩膀時,真的好痛好痛,還有幫我扳腳時...超痛!!
結束按摩時已六點多,我們兩人早就飢腸轆轆,遂搭車前往三井。

原本想要點1600與2200套餐各一份,但服務員說雙人點相同的套餐可以將食材做成火鍋,於是我們就改了兩份2200元的套餐,還點了一份鰻手捲與酪黎手捲(這是配餐員幫我配進去,所以沒有額外收費喔!),礙於三井現場客滿,加上不想照相機閃光的剎那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所以只有拍了四張照片,完全沒有用閃光燈的情形下,好吃的食物貌完全拍不出來。><

要看更完整的食物與介紹,可參考Amy的食記


  

(生魚片拼盤)

   

(蟹腳水果沙拉)

  

(海膽)

  

(煮物-鮮魚片)


這頓大餐我和Donna吃到十點多,哈哈~~真是很會吃呢!吃的好撐,好滿足!!

走出三井,我們小散步到捷運民權西路站,準備搭捷運至信義商圈與李小珊等人會合,要一起看煙火倒數。
無奈整個捷運站滿滿的人潮,大家像是要去參加什麼盛大的宴會似的,都往同一個目的地前去。
到了國父紀念館站,聽到車廂內的廣播說著:到市府站的乘客請在本站下車,市府站不停靠。
天阿!!!現在是什麼情況?之前台北車站因為人潮眾多在管制,現在連目的地也不讓我們直達,真是沒有良心的台北捷運局!!!
出了國父紀念館站,整條忠孝東路上滿滿的人群,車道幾乎已全完被人潮侵略,連往信義商圈的TAXI都沒看到空車,這時時間已屆11點30分,等了一會終於阻攔到一輛TAXI,好多歹說才願意載我們前往忠孝東路與松仁路口,這時已經11點45分了,我們互相聯絡不上對方,剛好阿諾打來才知道她們在忠孝東路與松仁路口等我們,整個馬路都是人與車,到基隆路口時司機不願意到松仁路,所以我們只好先下車徒步走向松仁路口,要趕在12點前與朋友會合。
我和Donna抵達時已經11點52分,但是到的時候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加上電話又聯絡不上朋友(這時又要罵電信業者了),眼看倒數時間即將來臨,我們索性就在原地倒數,看著101高樓釋放的繽紛煙花,真是好美!!我從來沒發現原來101也可以如此美麗!!沒跟大家一起倒數的失落感也減低,全神貫注的迎接2006年這一刻的到來!!!

   



  


2005年101高樓跨2006年煙火秀!請連結相簿


2006年的第一天凌晨12點10分,我們準備離開這人滿為患的現場,此時電話仍舊聯絡不上,
我和Donna為了離開忠孝東路,足足走了半個小時以上,最後在忠孝東路的某條巷子,破天荒的找到一台TAXI,此時12點45分,坐下的那一刻,才驚覺這一晚好累,但是漫長的道路阻塞才正要開始(台長司機還開玩笑說,打仗時這些人就夠了!),回到家已經凌晨2點半......



2006年第1個願望:跨年不要再去人擠人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