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夏末,我們去了南半球印尼Bali Island。
第一次跨越赤道飛向南半球,心中裝著滿滿的興奮與歡愉。

Bali是印尼第二高物價的地方,到了這裡,買東西絕對不要手軟,Ubud、Kuta傳統市場記得一定要殺價,殺無赦!
要不然等到回到台灣,才發現大夢初醒,買不夠,只好安慰自己要再去一次,且來個自由行玩翻天。


在巴里島,我們住了兩家Villa,分別是Nyuh Gading Villa與Villa Seminyak。
除了行程內含的2人4手Lulur Spa,還訂了泰式古法按摩、芳香精油、熱石按摩三個Spa按摩,這三個療程價值95美金(原價105美金),
去了Discovery Mall、SOGO、太陽百貨,兩家超市(超市東西好吃,餅乾、酒類、百香果,讚!)
還逛了石雕村、木雕藝廊、紐曼藝術畫廊、美術館等,
兩家下午茶,分別是烏布的Cafe Wayan下午茶與神鷹廣場下午茶,(這裡蓋了十年還沒蓋好),
另外我們八個人在小綿羊黃金咖啡廠,買了好幾百萬的咖啡豆(大約好幾千塊台幣),當然還有不刺激,但卻會全身濕透且水髒透的泛舟體驗...........




有人說Bali是她的第二故鄉
有人說Bali是女人的天堂 (外來的女人,因為當地女人很辛苦,男人成天不做事,只坐在發呆亭,想著想著...)
有人說Bali是渡假的聖地
有人想著Bali的百香果想了十年
有人期待Bali海邊的浪


我則期待下一次的自由行
Bali夢想閃閃發光著





相簿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