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因為爸媽去野柳遊玩,家裡沒有大人,吃飯只好自己解決。
正巧,表妹許阿芳難得假日休假,再次邀約去檸檬辣椒進食,所幸,家人約一約來個大聚餐。
哥、嫂、姊夫、姐、許阿芳、許阿萍、鐵牛、我,一共八人,想必這午餐很豐盛。

位於三重正義北路300號的檸檬辣椒,是家泰國菜。
因為是許小芳認識的朋友所開,所以已經去吃過不少次了,老闆是泰國人,老闆娘是緬甸華僑,每次去只要遇到他們在店內,都會很熱心的招呼我們有沒有吃飽,還有沒有其他想吃的,就怕我們沒有吃飽,相當殷切,因為白飯可以免費吃到飽,所以食量大的男生吃起來應該很過癮。

店內提供的菜色價錢從99元起跳,菜色很豐富,選擇也多,每次必點的炭烤羊小排,售價似乎是179元左右,算是平價的泰國料理吧。

每次講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讓我很開心,吃到好吃的東西,也會令人心花怒放,更讓人期待下次的來臨。

當天菜色,可參閱相簿。 檸檬辣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