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星期六晚上,
到東區粉圓巷子裡仟軒茶屋隔壁的極意日式涮涮鍋聚餐,店家給了我們一個大包廂,店內位置規劃頗有趣,服務人員也很慇勤,食材很新鮮,整體的感覺頗好。
主食除外,蔬菜類的配料跟一般涮涮鍋差不多,白菜、青菜、小香菇、金針菇、蕃茄、香菇丸、蛤蠣...,比起禾豐涮涮鍋的配料來說,少了一些,
不過,加上麵類或白飯與主食,也可飽腹。



唯一的缺點就是,店內沒有提供飲料,只有白開水與茶,有提供甜點,且不加收服務費。



連續幾週吃了麻辣鍋、涮涮鍋,想起基隆罌粟花的好味道,就這麼約了吧。


飯後的消遣活動即是看電影。
連續幾次飯後要去微風國賓看電影,理想時間都沒票了,都要等到晚上十一點半才有場次,
好不容易這次九點半的場次有位置,於是便決定了刺殺據點這部片。

整部片以不斷回溯的倒帶方式來鋪陳每一個線索的點,宣傳海報上寫著共有8個線索,有這麼多嗎?
其實我們並沒有注意,只注意到爆破場面已經重覆四五次了,每次時間倒數的畫面出現,戲院就出現...又來了、吼...的聲音,
為什麼不一次演完呢,友人說因為這部片的劇情太短了,所以才要這樣演,哈哈哈,真有趣。

嚴肅的說,這部片並不難看,中段後面頗緊湊,但結局處理的不好,完美的ending看來也不那麼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