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第一次到中壢車站附近。

從我家出發,大概半個小時就能抵達,在中壢車站附近商圈逛了一個半小時,吃了超好吃的蔥油餅加蛋,跟我吃過的蔥油餅不一樣,似乎蔥油餅有好幾種作法,有的是厚厚的,有的是超級薄,而有的則是做的像蛋餅那樣....而這家的蔥油餅,酥酥香香的,真的好吃,不過忘記名字了。

這附近的店家,招牌上都寫著某某電視台、某某節目有來採訪過.....後來去吃的這家甜不辣與麵線也是。
我超喜歡吃甜不辣,但是不愛甜不辣裡的小條甜不辣,比較喜歡整片圓的甜不辣,豬血糕我也不愛,最愛菜頭,吃完甜不辣喝了好喝的湯頭。而麵線,我覺得還好,因為加了好多蒜頭與醋吧,我喜歡原味的東西,還有我不是很喜歡麵線裡的大腸,每次都咬不爛。
隔壁的黑糖冰,看來也好吃,只能夏天再來囉。





接近傍晚,就到聞名的中央大學走走吧。
中央大學真的腹地很大,而且假日校園內也好多來散步、跑步、溜狗、騎單車的民眾,加上校內應該種植了上百棵的樹木,可以吸收到許多森林的芬多精。






晚上,就到著名的中原夜市前進吧。
中原夜市不大,只有兩條街吧,因為抵達前肚子就很餓了,所以一到中原夜市看到有我喜歡的地瓜球,立刻買了一包,後來看到中原第一家麻辣鴨血時,很興奮的點了兩鍋,才發現,剛剛地瓜膨脹在肚子裡,來不及消化,這中原第一家讓我吃的好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