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久違的高雄友人北上遊玩,算算日子,與小稚一年沒有見了,與Wendy是更久了....我們三人相約於東區巷內的"好樣"餐廳聚聚。
會知道"好樣",也是小美介紹,正巧店內假日有提供早午餐,從11點~下午4點,於是我們就點了三份,一份560元,外加服務費,由於我們沒有訂位,就只能座戶外的位置,外頭也不錯,只是木頭椅硬了點,我的屁股痛了點,沒有椅背靠墊,腰脊不好的人可能比較不舒服。

我想,來"好樣"的客人,真的很優閒,大家一呆就是呆很久,可能也是週末ㄅ,難得擺脫沉重的工作負擔,來到這似峇里島風格的店內,整個心情大好,欣賞著店內店外的擺設與植物造景,就這樣,渡過了一整個下午。

此外,這裡的客人,有三成是外國人喔,這天,看到了幾個可愛的混血小孩,Cute到極點。


接下來,就是當天的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