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一群又再吃火鍋了。

拜六小晶生日,我與許久不見的好友吃完午茶,至復興SOGO地下樓買了草莓牛奶的蛋糕,原本想買提拉米蘇口味,
可是最後一個被訂走了,扼脕,因為草莓牛奶口味上回已經吃過了....接著,李奧迪來接我和許阿芳至三重煮火鍋了。

我們到的時候,屋子裡已經是滿滿的人了,當然,火鍋料也都準備的差不多了,於是小聊片刻就可以開動了喔。
阿吉買了台按摩椅,李奧迪一整個晚上就霸佔了好幾次,而我也玩了兩次,有點痛呢,是我身體太差了ㄇ....不過這按摩椅,還真不錯~~~
吃完火鍋,收拾碗盤,就開始大戰的時候,客廳那邊已經在玩麻將了,而餐桌這裡就是大老二與排七......
玩了一會,想當然爾,有人餓了,於是小晶就去煮湯圓了,是我喜歡的花生湯圓喔!!!


這晚,阿吉分享了一瓶只剩下十分之ㄧ左右的威士忌,好醇喔,真是好酒。

 
火鍋料都被吃完了,這已經是最後了...

 
男傭在洗碗喔!!

 
吃蛋糕...草莓有幾顆酸酸的....

 
今天喝到好酒,開心~~說要戒酒,都沒人相信....

 
好酒不是桌上那瓶喔,因為好酒已經喝完,這隻是比較酸的....



謎之音: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