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跟著翹班的小美去解饞。

午餐,我們相約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一起步行至麗水街附近的游壽司,我們定位11點半,游壽司座位不多,店內也小巧,師傅3人,服務生1人,小美點了中午才有的握壽司套餐,我則點了綜合套餐(包含四個握壽司與一份散壽司),看到這裡,就知道我真是大胃王,不過我真的很慚愧,就是因為太貪心,又沒顧及到自己剛起床的第一餐其實不多量,單純貪圖這生魚片的美味,就點了這份大SIZE的,結果吃到12點半,還沒吃完,無奈接著有其他客人預定位置了,只好將散壽司的生魚片丁吃完,至於剩下的飯,雖好吃,只能擱著了.......離去時,老闆還詢問到,是否吃很撐,實在是不好意思ㄚ....

小美的握壽司套餐,共7份握壽司,320元,我的綜合套餐380元,另套餐均付沙拉與味增汁,還有游壽司自醃的蘿蔔與薑,蘿蔔超好吃的啦,我與小美吃完還續要呢~~~
與游壽司的初見之緣起於小美之推薦,雖她已縱橫日本該國多年,品嚐無限美食,但她不吃生魚片,是首次體驗握壽司,我想她應該頗滿意,而我就是此行的重要陪客拉!!!






十二點半,離開游壽司,距離下午茶還有一個半小時,是的,沒錯,我們等等還要去中山北路吃下午茶。
今天整個就是休閒、鬆懶的日子。

我們在永康公園附近逛了兩家寵物店,想說幫Google買個領巾,可以擦擦口水,看到一條可愛的水藍色愛心領巾,也不貴便掃了貨,外加3包小餅乾孝敬小狗子。
走了走時間差不多,遂前往中山北路二段附近的The One喝下午茶。
周五下午時刻,The One軟軟的沙發上,塞了好多看來很有閒情逸致的客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因小美有折價午茶券,雙人650,特價350,一人不到200元,實在很划算喔~~

我們分別點了鬆餅、提拉米蘇與兩壺熱茶,小美是伯爵奶茶,我是芒果XXOO,怒我不復記憶了....不過味道很不錯。
在The One我們待到5點左右,就這樣聊著,倚者,飲著,看看中山北路上著名的街景,人生最快樂的風景不外乎是我們當時所享受的了。













相關紀錄:小美樂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