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29
下午可望去淡水走走。
結果和姊、表妹跑去SOGO百貨敗物,我只花了199喔,姊花最多,還買了一隻約3000元的超大隻泰迪熊要給小女孩當生日禮物,超可愛。

970427
中午朋友要在國賓結婚宴客。
昨天帶Google去草坪玩了一下,今天整個腿鐵腿...>"<

970426
假日,終於放晴了,該好好計劃一下,帶咕狗去草地玩玩好了。
昨天終於換了新電話號碼了。

970425
這天是放鬆愉快的一天,和翹班的小美約了去吃吃喝喝,還逛了永康街附近的寵物店。
晚上去看Google。

970424
今天知道五月花面紙是永豐餘做的ㄚ......!
順利的話,明天就能換到新手機號碼了。
新光三越南西店,有某些樓層做特賣,T恤2件980,還有2件580元,真是好便宜,ㄏㄏㄏ。

970423
今天我和許阿芳一直呆在家裡,傍晚我就出門看Google去了。
室內電話號碼換好了,剩下手機號碼了。台哥大的門號轉換很差勁,3G要先轉2G,2G再換成2G的門號,然後如果要換成3G再用新門號轉換3G....有夠複雜的....

970422
雨停了,中午又去板橋彭園吃飯,撐到不行。
肚子有點痛,去睡覺好了.....

970421
早上的傾盆大雨,讓還沒起床的我,聽到都煩了,看來這雨是要下整天了。
中午中華電信居然斷訊,網路不能上,室內電話不能通,搞什麼阿...口孔~~~
"米可GO!"
連結怎麼不能連了,人家才看到第十集ㄟ,還有十集呢,給我米可 GO啦!!!!

970420
早上起來,左手好酸,兩隻腿也酸,莫非昨晚去小晶家座按摩椅按到腿痠?
下午全家人要去川瀨囉!!!

970419
小晶生日快樂 !!!
中午要跟以前共事過的兩位朋友聚會,都是好久沒見的朋友了,一位還從高雄上來呢。
晚上要去小晶家煮火鍋小聚小聚。^_____________^

970418
小美網誌說,資生堂TSUBAKI 洗髮精特賣,下午去附近找找貨。
天氣真好,想到這個假日有三個聚會,就很開心,希望好天氣一直持續,預告0419Jean誕生日。
晚上去看Google。

970417
我想今天...應該是沒事做的一天ㄅ........
有時候實在搞不懂魔羯座的人在想什麼,家裡有三個這種星座,實在很Orz....

970416
中午陪許小芳去完後,就搭車去找奧迪。
午餐到基隆路附近吃雲泰料理-椒麻雞餐,還OK。
接著車子進保養廠,之後到秀泰影城看<三國之見龍卸甲>,結束後就直接去看Google了。

970415
許小芳今天休假,中午來家裡吃飯。
下午叫許小芳陪我去華納威秀附近,參加座談會,哈哈哈,荷包多了1600元,開心開心,結束後我們到A4下面的DONO買麵包,在路上還遇到Jacky,就知道在百貨公司附近一定會遇到認識的人。

970414
今天是無聊的一天,沒什麼重大事情,很平靜。
晚上令人開心的事,就是我賺了2千元。哈哈哈!!!
Google又長大了點,4月12日去打預防針,量體重就10.3公斤了,現在可能10.5了ㄅ.....不過咕狗今天好乖,除了愛咬李的襯衫討打外,其餘表現都很好。 Good boy~

970413
這兩天一直作夢,夢的我都累了.....
下午阿哥與阿嫂去三峽買了好多金牛角回來,好好吃喔。
一整天都呆在電腦前看<米可GO!>這部台灣劇,好看,描寫一個後天失明的盲人與一隻黃金獵犬導盲犬的故事。

970412
晚上去吃了眾多網友推薦的日本料理<壽司MASA>,慶祝週年~~~    
咕狗狗今天去打第三劑預防針,體重已達10.3公斤了,真的破10了,好快喔......

970411
連續兩天都好累,精神不好,白天也沒幹麻......真是怪了。
Friday Night沒有聚會,就乖乖在盯電腦、抱電視、吃吃吃。
 
晚上趁看電視,擦了巧克力顏色的指甲油。
今天宵夜,晚上十點半,煮了大嫂買的味味麵泡麵還加了一顆蛋,一個撐,應該會肥爆ㄅ。

970410
早上媽媽去看了抽油煙機,中午左右就送來了,是那種立式的抽油煙機,到府安裝5500呢,不含安裝4700。
下午花了點時間在搜尋好吃的日本料理.......
晚上去基隆看咕狗之前,先到基隆廟口吃排骨飯、米粉湯、燙花枝,買了愛玉檸檬回去喝。
咕狗昨天有送去洗澡,毛比較順了。咕狗真的是一隻貪吃鬼,想要嘉獎他,我ㄧ拿零食給他吃過後,之後要再訓練他什麼坐下握手的口令,就得了暫時失憶症,來個不理會,只顧著注意我的手有沒有其他零食.....真是服了他,要乖乖聽話,才會有零食吃,懂不懂??!!

970409
早上八九點,就聽到廚房敲敲打打的聲音,來了兩個土木師傅。
中午和媽媽在客廳討論要買什麼抽油煙機,應該這一兩天就要買了。
下午兩點半和姊夫、姊約在SOGO復興館2樓許阿芳櫃上,然後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到10樓晶湯匙吃下午茶。許阿芳不能吃,因為化妝品節開打了!!!
稍後又去長春戲院看1個人133元的電影<追風箏的孩子>,不錯。
晚上到新光三越南西店找許阿萍,還到B2超市DONO麵包買了小牛角可頌與法國大蒜麵包,下公車回家路上順便買了一杯金吉檸檬。
看到四月號的東森型錄,再和大嫂研究好多東西看來都好便宜喔,好幾樣好想給他買下去,還享有10天鑑賞期,真不錯呢~~~~
 
970408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醒了,不過真正醒來是八點半了,蒸了一顆牛奶饅頭、泡了一杯三合一咖啡當早餐。
中午左右,父親大人從南部上來了。
今天除了很認真在看內湖那邊的JOB,也有看了哪邊有美食好吃。
晚上又去看可愛的Google,因為咕狗今天出生滿90天了喔~~~YAYA~~~照了一些照片,相機用到沒電。
晚餐吃了握壽司與蔥油餅,回家11點多還吃了2顆好甜的蓮霧。
李說回到基隆後,發現咕狗把廁所的尿片咬了碎爛,充滿整個廁所,以致咕狗有將尿灑在綠色的止滑墊上,>"<,免不了慘遭李拔拔的一頓毒打。我想咕狗可能不爽,因為晚上我們將房間的止滑墊稍微調整一下.......

 970407
今天少了點什麼,367days。這幾天上網google一下要吃魚生好還是啥好ㄅ。口亨 !
阿姐中午回來拿一些菜,有韭菜、大陸妹、地瓜葉ㄅ,還順便帶了一些好吃的饅頭與包子回來,我給她看了天花板掉下的禮物照片,她直說好可怕喔。
晚上表弟來家裡吃晚餐,順便等他姐許阿芳下班。

970406
睡到中午十一點多才醒,終於有睡飽的感覺。
中午媽媽煮了很多菜,因為表妹許阿芳與她老公還有表弟許阿裕看完房子要順便來吃午飯。
下午四點左右,天上掉下禮物,""的一聲,把我跟哥嚇得連忙跑去廚房一探究竟,結果是廚房的天花板掉了下來,現場悽慘,慘不忍睹,還好那時廚房無人,真是上天保佑。 整理了兩個小時
,大致上完畢,其餘就等星期一 請人過來勘查了。
今晚的吳宗憲案發現場躲貓貓又重現江湖,之前好像有幾個禮拜沒有播出,今天來賓是林依晨與我覺得很可愛的曾少宗。

970405
中午十一點去吃了常吃的豆漿與荷包蛋。
下午兩點,帶咕狗第二次學做機車,準備要去基隆的中正公園溜溜。
中正公園好多人,也好多隻狗,有黃金、拉拉、紅貴賓....,這裡滿適合溜狗的。發現咕狗真的很膽小,連下個階梯都不太敢,有兩隻黃金與拉拉成犬接近他,咕狗嚇的尾巴都縮到肚子上了,後來,黃金與拉拉的女主人要摸咕狗,咕狗還叫了一聲差點咬到人家的手呢,咕狗真的有嚇到吧 ! [ 小插曲--黃金與拉拉主人相互打賭1千元,要猜咕狗是黃金還是拉布拉多,男主人說是拉拉,女主人上前劈頭見到咕狗就說,是黃金。ㄏㄏㄏ ]
回家時發現咕狗包皮炎似乎還沒有好,所以又帶去醫生那了,打算要幫他弄個防咬套頭的東西,免得咕狗又愛舔。
三點多,李拔拔朋友說要去買行李箱,買了一個大家稱讚有佳的Samsonite行李箱,小小的打完折付現金7700元。後來去了士林夜市,吃了很多東西,小逛一下,什麼都沒買喔。


970404
聽說今天是清明節也是兒童節。
下午去基隆看Google,帶了一個之前買的中型牛奶骨給他。新的牛奶味道比較濃,咕狗似乎比較喜歡。
傍晚跟李拔拔帶Google到附近走走,訓練他的膽子,也訓練牽繩,這是他第一次出門(看醫生不算),第一次走在馬路旁邊的人行道上,第一次聞到落葉的味道,一切都很好奇,遇到一隻一直跟他拜拜的博美狗, Google都不理他,應該有點害怕。
第一次外出,就順利拉屎了,還好有帶衛生紙跟塑膠袋。
晚上八點,一夥8個人到基隆罌粟花吃火鍋,還遇到朋友的朋友,真巧,就約他們一起囉,飯後李拔拔回家帶 Google出來見人,大家都對他很好奇,哈哈。
飯後,朋友去了九份,我們則在家訓狗,咕狗一反常態一直要咬或含我們的手,好幾次比較用力的夾住,下場就是被痛扁好幾噸。


970403
今天雨還是一直下,一直下,是要下多久阿,夠了沒。
今天沒有去card優。
晚上跟許小芳還有她老公家人,我媽、哥、姐夫、姐、表弟、表妹、三姨到板橋彭園吃飯,因為上次婚宴後還有多幾桌沒有開,所以要找時間吃完,結果吃好撐。
吃完飯到許小芳家裡拿夏威夷飛回來的禮物跟欣賞她敗物之作,好幾個Coach與Bally,最令我驚訝的是其中一個價值1000美金的Bally咖啡色真皮側背包,不會因為我跟她講說Bally在那裡有便宜,她就狂買ㄅ,真是服了她,可能那個包是她的菜ㄅ。
晚上穿adidas球鞋去彭園吃飯,結果走沒幾步右邊襪子就濕了,這雙鞋子穿好久了,應該可以換一雙新的adidas或是Puma,哈哈哈~~~
最近還滿想擁有一台iPod,iPod shuffle、iPod nano都好,不要白色的,可能綠色或桃紅色最好。
BOBO媽有送養狗的消息,如有朋友想養狐狸犬與米克斯,請連結我


970402
Vickie生日快樂喔!!! ^___________^
下午去了佐丹奴見了Annie小聊一下,到西門誠品晃ㄚ晃,想找本書叫做<亞洲瘋超市>,卻沒看到 .... ><....害我的腳好痛。
去找李拔拔時順便買了Br4超市的麵包,綜合小三明治盒、牛角可頌和長條奶油麵包,只有牛角不好吃。到基隆又買滷味吃,玩一玩回到家也十一點05分了。
晚上到基隆看咕狗狗,他今天很不乖,亂咬李拔拔的喇叭還咬壞了,結果被揍一頓。@@ 泡了水的飼料,咕狗狗果然比較喜歡。不過你也太好吃了,一衝出房間,連肥肥掉在地上的零食那麼長一條你也硬吞下去,該罵!!!!
我發現咕狗狗最近一直舔生殖器,李拔拔覺得有異狀,結果晚上帶去給獸醫看,竟然是包皮炎,天ㄚ!!!!!! <晴天霹靂>!!!!!! 雖無什麼大礙,就是那裡發炎,而且越舔越嚴重,可能跟家裡地板也有關係,一整天趴在地板上(可能要叫李拔拔每天清地板了^^),打了兩針,那裡也上了藥,希望咕狗狗快點好起來!!!!
聽說,狗狗的口水也很髒,是真的嗎? 東舔西舔的,所以他們也要清潔舌頭囉??

970401
愚人節,想不到捉弄人的點子。
開始下雨了....悶
咕狗狗的感冒好像好很多了。
許小芳今天從夏威夷渡蜜月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