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30
禮拜六早上要去游泳囉,可能是林口或是汐止,有沒有興趣ㄚ....
口孔~~~爛IE,氣死我了,殊不知我很愛一次開很多視窗ㄇ,這樣全部給我自動關掉,是怎樣.....
現在還流行馬路上搭訕ㄛ。遇到一個騎機車的男子叫住我,轉頭阿了一聲,他說,可以跟你做朋友ㄇ?"不好意思"......這...也太老套了吧~~~
獎獎麻寄給我的兩本戴更基醫師的書,第一本只翻了幾頁,天ㄚ......這進度也太慢了吧!!

970529
很久沒有這麼不開心了。覺得好像所有的努力都被抹滅,很灰心,一種很糟的感覺......
或許是不深入,不夠深厚吧,才會這樣。

970528
寵物部落格節目要開播拉~~[請點我] 
林口美樂狗,怎麼樣ㄚ....

970527
統一發票中了200。
又再打雷下雨了,狗子們要躲好ㄚ......

970526
從溫州街搭公車回我家,竟然要1個小時,有沒有這麼遠ㄚ....捷運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通通通ㄚ!!!!!

970525
禮拜六早上臨時帶Google去游泳,狗不多,遇到Dolly與O小威O小娜,晚上去吃鴉天狗串燒,還吃了永康街冰館的芒果冰,貴死了漲價漲到150元,160元。
今天和表弟表妹去九份,人超多,太陽好強,還好咕狗狗沒有去,下午回到家就開始飆大雨。買了陀螺與草ㄚ粿、芋頭粿,吃了芋頭與紅糟肉圓,回程還去基隆吃了好吃的豬腳。
留言回覆系統好像怪怪的......

970523
晚上去看Google,在車上跟李主人說,我團購了一些Google的用品,還沒到貨,大概一千多元,他竟然給了我一個白眼 !
咕狗狗又咬便盆上的尿布了.......><...........是便盆上都是尿了ㄇ?所以才咬爛尿布ㄇ?
下雨又打雷的,咕狗應該很害怕ㄅ.....明天還可以去草坪ㄇ.....

970522
禮拜六想帶咕狗狗去公園玩,迎風? 大江? 河堤?
這兩天回舊公司"幫忙",感覺一樣.......

970520
520 !!!
"工作一姐"的片尾曲,好可愛阿~~ 動作爆笑、歌詞真切、還有幾個男人在跳好笑的舞。
李主人說,咕狗狗昨天回家後,超乖的啦~~不過好像有點小便秘,便便都硬硬的,還有一點點紅紅的呢~~到了晚上便便就比較正常了。

970518
李主人不在家,Google從5/15(四)到5/19(一)都在新莊出沒!!!
其中有兩晚,Google寄住在我家,這幾天我自己一個人拉著Google走去寵物店,又去寵物店帶Google回來,照顧Google、清理便盆、拾起便便,這一切的一切,對我都是很大很大的突破
!!!!!!!!!!

970516
李主人不在家,Google借住我家第一晚熬過了,等等要帶他去半天寄養。
好可怕,不曉得不是很喜歡狗的媽媽,會不會繼續唸......
希望李主人開刀順利!!!

970515
下午就要迎接小狗子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JET日本台繼"東京鐵塔"播完後,緊接著推出"工作一姐",昨天看了一下,挺不賴的,對日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晚上10點看看囉~~~

970514
幾乎每個見到Google的人,都會稱讚他的腳很粗勇,有些得知他才剛滿4個月,還會露出訝異的表情說:4個月就這樣了ㄚ..那以後一定很大隻喔,看他的腳就知道了.....Google不管你以後多大隻,骨頭多重,就是不能過胖,知不知道!!!  
上次還聽李主人說有個女生朋友跟咕狗玩一下,對方的腿被咕狗趴了一下,事後跟李主人說,她的腿瘀青了....@@,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剛剛去問了寵物寄宿的費用...

970512
Google滿四個月了,體重達15.3公斤。
李主人那天下雨抱著狗兒去醫院,直說好重好重,李主人要鍛鍊一下臂力了,以後Google長成30公斤,你不就托不動了.......@@
每天要找時間來瘦身了,腿太肥了...
這兩天要整理整理一下房間了,禍亂根源....
嚇死我了!!! 晚上李主人回到家,發現他在充電的手機電池不見了,除濕機的插頭也被Google咬壞,李主人打給我,我們一度擔心Google把電池吞下了,還好最後有找到。原來是Google在玩電池,不小心把電池甩出門縫外,被李主人的拔拔拾起收好,真的是嚇屎人了。

970511
難得的週六卻是雨不停,不過下午就比較沒雨了,於是兩個大人跑去看電影。

970510
下雨了,不知其他地方有沒有雨阿...
昨晚google好可愛阿,一直亂舔我的手、衣服阿、褲子阿...李主人說把燈關掉,Google就不會吵他了,所以試試關燈或開小燈後,Google看了我們一下,就自己玩去,沒多久,就自己想睡覺了,真是乖阿~~

970507
今天覺得,很多不敢做的事情,其實沒有自己想的這麼可怕,踏出了,就好了。
昨晚李主人回家時,看到前一天剛買的尿布,整個被這臭小子咬破咬爛,當下只有"天ㄚ,我要瘋了"的感覺可以形容。"發生什麼事了??"

970505
前主管打來.......實在傷腦筋ㄚ.....

970504
下午的點心是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一小筒(提拉米蘇口味),有顆粒的一顆一顆餅乾混在冰淇淋裡,好吃,下午的休閒就是逛逛blogs。
剛剛李奧迪打來說,Google上次掉的門牙,長出一點點小白牙了喔~~

970503
今天下午帶Google去汐止愛狗夢樂園,我們第一次去,小狗子也首次下水學會游泳了,感謝很多狗友熱心的協助喔!!! 還有協助小狗子救生衣的O麻,還遇到Dolly喔~~

970502
晚上去基隆看 Google,帶他外出散步時,遇到好多帶狗出來散步的飼主,不過Google還是有點膽小,尤其對大狗, (奇怪,你明明也是大型狗ㄚ...),有隻瑪爾濟斯一直要跟Google玩,Google開始很害怕,等到幾分鐘過了,比較熟析了,才要逗人家,結果人家已經準備要回家了啦,吼。

970501

51勞動節,很多公司也沒放假....
昨晚凌晨2點還在吃海鮮火鍋,實在罪惡感深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