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去板橋彭園湘菜館吃飯了。
繼3月份表妹Donna喜筵之後,我們前後也去了彭園不下數次,這回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因為桌數吃完了,ㄏㄏㄏ~~~
也因為來吃了好幾次,菜都吃到怕了,所以這次Donna有換菜色喔~
還另外單點了一些菜,換換口味,確實有新鮮味~




這次赴約的人有,我媽、我大嫂、我、表妹Donna與老公、表妹Emma、表弟阿裕、Donna的公公與婆婆、大哥與大嫂、以及小姑,共12位。
菜名我沒有看,吃到了就知道是什麼,隨意寫上,讓大夥了解一下,餐後還有清涼水果西瓜、柳橙與甜點西米露。











每次來總是有菜沒有吃完,想包的就打包回家ㄅ~~
不過我很不愛打包回家的東西,好在媽這次沒有帶,要不就只有他一人吃了。



徵友啟事:
這位男生是我表弟阿裕,67年次,個性純樸厚實,節儉勤勞,目前單身,尋覓女生朋友中........
有興趣的人,來吧~~~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