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baby滿月了。
剛出生時3.5公斤,現在已經5公斤了呢,小壯丁一個。








彌月蛋糕是我頗喜歡的花蓮"提拉米蘇",吃過這家蛋糕是前公司主管推薦,當時她還特地去台北車站附近店面買了兩回到公司請同事品嚐,
綿綿的慕斯口感,與香濃的提拉米蘇,是我喜歡的口味。

現在,不用跟花蓮宅配,除了台北車站,復興南路上也有門市,不過我還沒去買過。

在士林"台南海鮮"吃滿月酒,太餓了,所以都沒拍照片,也因為跟長輩作主桌不好意思拍啦。
不過食材都很新鮮,料理也好吃。

中午從捷運站要前往"台南海鮮"時,慌忙找路中,見到前方一位女子跟我穿著同樣的黑色點點洋裝朝我走來,
天ㄚ,晴天霹靂!!!
我第一次穿,就在馬路上跟別人"撞衫",對方也是搭配白色上衣,不過她是穿紅色高跟鞋,而我是穿夾腳涼鞋。
這太陽底下,也太巧了。








趙baby的媽咪說,帶小孩真的很累,趙baby的拔拔說,不吵的時候真的很可愛,一哭鬧起來,就是束手無策阿.....
我這輩子沒有抱過嬰兒,也不曉得怎麼抱才好,下次看有沒有機會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