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五晚上芋頭慶生,大夥便去位於大安路上的橘色涮涮鍋聚餐。
被譽為台北最高檔的涮涮鍋,我不曉得價錢多少,因為下班晚到,友人都已經點好餐了。

8個人,所以預定包廂的位置,挺不錯的,服務人員也服務的殷勤。
火鍋料跟一般的差不多,比較特別的就是玉米ㄅ,聽說是日本進口來的,還可以生吃。
滋味頗甜美,不過我覺得玉米粒好像比台灣的小一點點。






點餐方式似乎是以套餐為主,有松阪牛套餐、松阪豬套餐、海鮮套餐、沙朗餐套等...根本沒看到菜單。
松阪豬肉質還不錯,海鮮套餐的花枝、螃蟹、蝦子也好吃。
後來得知,松阪牛套餐是NT2800,松阪豬是NT800左右ㄅ...其餘就不知了...








因為好餓所以一直吃,就隨手拍了幾張,最後我們還煮了粥吃,算是心滿意足。
吃完這個涮涮鍋,讓我又好想吃壽喜燒喔,有好多的肉可涮,ㄏㄏ~~


飯後,既然是慶生,蛋糕不能少,7月有三隻巨蟹座誕生,芋頭、ROY與AUDI~~
巨蟹座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喔~~







隔天,我去燙了頭髮,小剪一下,希望頭髮不要再捲了....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