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31
這個月很忙碌,很多網誌都沒時間去看......連文章也沒時間po.....終於也到31號了ㄚ。
晚上同事找我去吃五分埔生魚片,還挺新鮮的,很不錯。吃完再繼續回辦公室工作。

970728
家樂福的百香果,還不錯吃,香香、甜甜、酸酸、好多汁。
今天拿到Yahoo! 美國來的見面禮。

970727
7月就快過去了,還是有許多的開心與不開心。
溝通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嗎.....
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那為什麼我會想太多,我是沒事找事做嗎......
咕狗換吃美士飼料,便便似乎沒有那麼臭了。
今年第一個颱風假,週一不上班,今天去看黑暗騎士,不錯。
昨晚去土城吃牛老大,還不錯,也便宜,下次還想去。
拜一修颱風假,原要去唱歌無解,跑去家樂福逛,人不少....家樂福的寵物區沒什麼東西。

970723
連續兩天晚上拼著上傳近20本相簿。還沒傳完呢~~~~

970721
升級金小花了。相簿可以新增了,po圖不用貼html連結了,影音可以放了,YA~~~

970720
昨晚去看了赤壁,還不錯,嚴肅的戰爭鬥智中,帶點Funny的感覺。不過,最後的下回分解,很差。

970719
Friday一整個忙碌,Weekend從加班、匆忙下班時開始。
李主人Happy Bir。

970717
第一次吃麥當勞早餐,我竟然點麥克雞塊餐,真的暈頭了....還想點鬆餅.....
這幾天天氣好悶,心情也不透氣。

970715
明天新系統上線,這幾天都在檢查設定....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對了,禮拜天Google坐車吐了,很久沒有吐竟然這次吐,整片牛奶骨都吐出來,到底有沒有咬阿.......

970713
昨天去弄頭髮,換到一張85折的卡,接著晚上去士林夜市吃了好久沒吃的生炒花枝羹,讚 !
早上臨時起意帶狗狗去游泳,拜日人這麼多ㄚ,透中午的,夏天完全降臨了。
晚上去板橋買了美士飼料,折價後1300元。

970711
巨蟹座的朋友,大家生日快樂喔!!!!
今天打09:25分與20:55分的卡。
晚上去橘色刷刷鍋,松阪牛NT2800,沒有點。

970708
晚上去馥伊office,因為牛奶要去寄住,呆到九點半才離開,另一隻黃金祥,毛色很好看,活像放大版的長毛臘腸。

970705
陳奕迅出新專輯了,什麼時候阿,我真的與世隔絕了.......
本週持續與excel做朋友中......
最近的天氣實在很悶熱,走到站牌臉上與背後都是汗,整個濕身。


970701
新的月份~希望身體更健康。
最近都在盯excel,以前幾乎很少用,現在突然需要卯起來用,還被這些數字搞暈,不過就是10個數字在排列咩......><.....excel真是個壞壞的朋友。
昨晚看書看到睡著,有這麼累ㄇ.......



--7/5犬新寶。
--7/12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