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29
颱風假!!!晚上去板橋吃了燒烤,原本要跑去台北市,後來在板橋買了Google的飼料與零食後,就在附近吃燒烤ㄅ。颱風天的,生意還真好,或許因為很多店家都休息ㄅ,好多人在等位呢!

970928
我從高雄回來啦!!! 今天一路從高雄回程,到了台中突然風雨驟強,遊覽車晃阿晃的,越往北風雨越烈,一路晃回台北,實在有點心驚膽跳。

970926
明天部門要下高雄台南兩日遊。希望天晴阿~~

970924
明天要評鑑報告了,有點緊張,希望可以平穩完成。
要考慮在一歲前帶Google去結紮了。

970921
中午到敦化南路上我的狗餐廳,生意不錯。店內好幾隻臘腸,咕狗狗是最大的一隻。突然想去吉咪,結果沒營業,第一次造訪失利。

970916
Google體重30公斤拉。><
跟公司團的這家泡菜,口味好獨特,好像用豆腐乳去醃製的。

970914
Google滿8個月拉!!!!! 感覺身體持續變長中,還是一樣黏人ㄚ......
昨晚十點多沒什麼風雨,跑去看"海角7號",結果半夜十二點半出戲院,風雨是用刮的方式在侵人,好可怕呦~~


970910
馬不停蹄的工作!!! 這個月有評鑑大會,好緊張喔~
咕狗自從寄宿三天回家後,聽說有時會咿咿叫,不曉得是怎麼了.......

970909
禮拜二一上班,果真好忙,早上接連兩個會,好多事情都擱到下午了,週一休假變成週二Blue。
這幾天似乎有曬黑,還好沒有騎機車,搭T4吹冷氣不是很好麻。

970902
咕狗發燒39.5度 39.6度,還拉肚子.....希望明天就沒事囉!!! 慘叫雞昨天李主人給他咬咬,已經斷腿了。
晚上李主人又帶咕狗去醫院量體溫,退燒了喔~比起昨天,精神好很多了。謝謝大家關心。

970901
咕狗把丸子麻送的月餅,一口吃進肚裡了。><


 


 --9/5犬新寶。
--9/25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