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為了慶祝雙十節?
mm
為了慶祝Google滿9個月??

mm
利用三天連假,往台中跑了一趟。





抵達台中已經下午三點多,原本要去高美溼地,被李主人打回,連鹿港小鎮都被駁回,那....就只有東海大學校區走走了。
到達東海門口,發現校區門口有指示說禁止溜狗,覺得很失望,聽說東海校區頗美,草地很多,竟然Google不能進去參觀,我們就在校區門口休息聊天,這假日,進出的人車不少。






Google在表演"'求饒""


沒幾分鐘,看到有人帶著一隻黃金與一隻小狗出來? ㄟ.....莫非,我們有希望進入,不枉此行?
沒有猶疑多久,我們就決定帶小狗子進去晃晃,就在校區大門附近就好,一進校區,就看到好大片的草地與大樹,校園大,草地就多,還看到另外兩隻狗跑來跑去,
因為再也沒看到其他狗狗,所以我們真的就在離校區門口最近的草地玩了一下,讓Google跑跑,嗅嗅台中的草坪味道如何.....










最後,還有警衛經過,也沒制止我們帶狗的行為,我們雖沒比較放心,畢竟也要盡快離開了。
離開東海,到對面買了有名的東海雞爪凍,買了豆干、海帶、雞翅、鴨翅,我和李主人都覺得SOSO。




這時也五點了,肚子呈現飢餓狀態,就前往美術館附近的餐廳飽腹吧。
美術館附近的餐廳有著是充滿濃濃的異國風味餐廳,附近的車位一位難求,我們可是繞了好幾圈裁盼到一位,可想而知這裡的餐廳很熱門很夯。
因為帶著狗,我們想找有戶外的餐廳,問了幾家,都是滿滿的人客再等候,有的還要等上一個小時><
經過一家餐廳時,店外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在碎念"這家應該不能帶狗進去,不用問了ㄅ" (因為這家沒有戶外座位),正當我們經過服務人員身邊時,他突然主動開口說"我們餐廳可以帶狗進入ㄛ"!!!!!! 我們耳朵一豎,眼睛一亮,聽到這句話,管他吃什麼三七二十一,我們還在門外看菜單,再次確認狗狗可以進入後,於是店外的服務人員用耳mic跟裡面的服務人員說,兩人還有一狗,就在我們很開心走往門口的時候,開門的小姐把門打開,看到我們卻改口說"不好意思,我們之前有客人反應過說盡量不要讓狗進入餐廳".....
我們就"喔"了一聲,往外面走。外場的服務人員覺得很奇怪,我對他說"他說有客人反應不能讓狗進入"。那個服務人員還重複我的話說一遍,好像他也摸不著頭緒,真是奇怪。
這家餐廳讓我和李主人很失望,李主人是說他很生氣啦,把我們當猴子耍,莫名奇妙,可以就可以,不行就不行,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狗的關係,或是他們臨時有了新規定沒讓外場的服務人員知道,總之,生桃花源這家餐廳讓我們感覺很差勁!!! 

拋開不愉快,繼續前往其他餐廳詢問,一家泰國餐廳的服務人看我們帶著狗在他店面對街駐足,主動開口大聲說"歡迎進入,可以帶狗喔",我和李主人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前一家有留電話的餐廳打來了,因為我們剛剛看到二樓有戶外可座,便進去問了服務生"還有位置ㄇ,可以帶狗ㄇ?"他說可以喔,不過要座戶外,當然OKOK~~遂留了電話。 這家餐廳是美術館前眾多餐廳中,難得的上海菜餐廳--新月梧桐。
我們點了兩碗素飯與三道菜,有無錫排骨、中藥醉蝦與筊白筍,醉蝦超好吃,筊白筍真甜,無錫排骨肉質軟很入味,不過不宜過多會膩。










飯後水果是西瓜,Google也開心的啃了一塊西瓜和西瓜皮。




結束晚餐,到對面的美術園道公園散散步,公園裡有著街頭藝人在演奏,還有小朋友在玩耍,
遇到一隻羊,好可愛,看到Google竟然會怕Google,一直往後退,哈哈~






走了一下,便是要開始尋找晚上睡覺的落點了。因來不及定民宿與旅館,只好開著車在熱鬧的台中市區穿梭著,一家一家精品旅館問,話說台中什麼最多麻,不過這.....生意也太好了,問了幾家都沒房間,沐蘭、沐夏更是客滿,繞了繞最後李主人問到一間,只剩下兩間房價,是最貴的,當然沒人住,不過因為再問下去可能也沒房間,遂速速決定了啦。



這間房間,是屬於長型的,分成四個格局,大廳、臥房、和室與浴室。其中又以浴室最大。想一想,和室那間根本派不上用場><
整個環境很乾淨,沐浴用品是用水平衡的清潔品,還不賴,至少不是叫不出名字的。
除了浴室其他的空間地板都是木頭,Google若不好好走根本就會一直滑倒,於是只好將他綁住,或是要看住他,以免他亂跑。
[提醒:帶狗出門,請務必保持環境整潔!]















Google這天,沒有睡好,可能是新環境ㄅ。

隔天一早,早餐送來了,很奇怪的搭配,竟然有海綿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