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的第二天,吃完三明治早餐後,離開台中前往苗栗GGWW。
GGWW在中部名聲響亮,此行中部之旅,本站是個重點造訪地。



利用導航找了好久,繞了一段山路,還打電話到店裡問路,終於讓我們抵達了這個悠閒的秘密地方。
到了門口,就看到主人在清理外圍,見到我們用很親切的微笑迎接,讓人覺得也很舒服。
問到我們是從台北來的ㄇ?第一次來ㄇ?
有禮的介紹著週遭的環境,讓我印象深刻。
我們先點了餐,坐在戶外,戶外還可看到一大片草坪與開放的洗澡間還有泳池。
藍白色的圍籬,就是GGWW的特色,跟網友拍的照片一模一樣。







從洗澡間望出去,映入眼簾的即是一大片的草,綠油油的稻田?
好不舒服,真是舒坦ㄚ!!!
一個禮拜有這樣一小段放鬆的時間,也開懷,更讓人更珍惜難得的時光。








Google的脖子肉挺鬆的喔~~~~



用完餐,先帶Google到草坪跑跑,草坪沒有很大,跟東海校園比當然差很多,不過,卻讓人感覺好放鬆,真的relax,心情渡了大假。
這就是鄉下的魅力吧!!!

之後前往泳池區,白色的圍籬,藍色的小學椅子,清澈的水,白雲高高的。
Google不假思索,立刻將腳泡進水裡,也游了一下,結果因為下水的坡道太陡,爬不上來,遂引導他到另外一邊坡道比較斜的地方上來。












Google在潛水喔~~



游ㄚ游,游得真是快樂,星期六的午後,狗兒不是很多,不過這樣比較好。
游完泳,就是洗澡工作了,邊洗澡還可邊望著一大片草與遠方,視野遼闊,這次洗起來特別輕鬆,吹風也很順利。
正巧隔壁幫愛狗洗澡的主人,也是從台北下來,兩天一夜,兩人六狗,哈哈~~

洗完澡,順便曬曬太陽囉,把握這最後的陽光。






之後欲前往南庄,不過因為搞不定南庄是在苗栗?新竹?
浪費了一些時間後,決定打道回府回台北吃晚餐。
為這次中部旅行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