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這天,趕著下班,因為要去台塑吃牛排。
雖說景氣不好,這非假日的晚上,板橋的台塑牛排,無一空位,大多數人都是來慶生的,我們也是。
有大概兩三年以上的時間沒有吃台塑牛排了,沒吃台塑牛排的日子,就是吃紅屋牛排阿...勞瑞斯牛排阿....聯一牛排阿.....
這次我沒點台塑牛小排,改點碳烤口味的,還不賴,還有人點龍蝦、台塑牛小排...
這一餐是吃的很撐阿,還外帶飲料、麵包。













1025這天,換在華星吃牛排,這家店我第二次來。
這次吃紐西蘭菲力,肉質很軟,我有點吃不習慣。
不過倒是很喜歡他的海鮮清湯與香烤小捲。








接連兩天吃著大肉,這禮拜,體重勢必增加不少。
照片實在很模糊,因為這兩家店都太有氣氛,燈光美。

嗯,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與卡片,iPod是我想要很久的玩意,背面有專屬打造的刻字喔~ Crocs的男/女鞋,有Cute。
Crocs已經穿上腳,而iPod我要來快快搞定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