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五,部門舉行聚餐,決定去位於內湖新開幕的莎多堡奇幻旅館,位置就在台北戀館與摩天輪的隔壁。
外觀狠有城堡式建築風,業者號稱斥資上億打造的精品旅館,入口處有安排假衛兵守候,頗有真實感。





下班後便與同事直奔過去,到的時候七點,還有其他同事還沒到,旅館經理與同事是舊識,遂先招待我們到一樓的SPA按摩館去體驗腳底按摩。
第一次被服侍腳底按摩,原本心裡還有疑慮,怕會很痛,事實上,師傅的力道可以控制,我感覺是很舒服的體驗,痛的時候只有幾秒,不過我隔壁的同事卻哀聲連連。






腳底按摩前會先泡泡腳,按摩肩頸,然後在會真正進行腳底按摩。一次的腳底按摩費用是600元,我們這次可是免費體驗喔~
整個按摩館的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應該是試開幕沒多久,師傅也頗多,每個按摩椅前還有一台電視可欣賞。




按摩結束後,便上樓準備用餐,這天為我們20個人準備的餐點是自助式的晚餐,一盤吃完,廚房還會立刻送上新的一盤,讓我們吃的好飽喔~
吃飯當然不能少了酒同樂,同事有準備兩瓶紅酒,一瓶absolut vodka,還有兩手海尼根,此外旅館還送我們兩瓶紅酒,因為有些人騎車開車都不能喝酒,也有人不能喝,導致最後absolut vodka與海尼根殘存。












吃完飯,旅館副總還帶我們去參觀房間,大概看了幾間房間,每個風格都完全不同,有的房間還有大白熊,大恐龍,很妙,有幾間還在裝潢,也讓我們進去拍照,哈哈~~
最後還帶我們去頂樓看風景,這副總真有趣。



















看完這麼多間房間,真想當晚睡在這裡,不想回家了,這拉斯維加斯風格的房間,也好酷,閃阿閃的....好像在訴說著夜晚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