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要吃烤鴨,果真吃到了。
兄弟飯店附近的北京陶然亭,人聲鼎沸,適合全家大小或如我們一群朋友小聚。

我們一群
九個人,點了一桌,除了招待的白菜心乾絲,還有蝦球,豆腐煲,棗泥鍋餅等,烤鴨是重點戲,我們選用烤鴨兩吃,烤鴨加醬爆鴨骨,另外還點了酸菜白肉鍋。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烤鴨,跟鴨肉相比,我更愛牛肉、雞肉這類,也唯獨我的味蕾愛上這香噴噴油吱吱亮晶晶的烤鴨,脆脆的薄片,片的剛剛好的鴨肉,被餅皮與青蔥包裹著,沾著獨特的甜醬汁,一口咬下,不再連續吃個一兩個,舌頭是不會過癮的。







這一餐吃下來,九個人,5000元有找,快到尾聲時,朋友還下去買天仁茗茶上來,這時,也把準備好的蛋糕端上來,此行,是為了替阿吉慶生,記得去年阿吉慶生也是去吃烤鴨,是在龍都酒樓,兩邊的烤鴨都不錯,口味有點不太一樣,不過這烤鴨聽說都是要事前預定的,當天可是無法準備。
雖然此刻發文距離吃陶然亭烤鴨已經是1個禮拜之前的事情,但是寫著想著還是想念烤鴨的味道阿~







ㄚ吉的小孩,整場很搞笑,一直自high的ㄚ咪。
吃完大餐,友人說要去看電影,不過我們隔天星期天還要參加狗狗的生日聚會,所幸無法一同前往,便早早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