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29
這個假日好累,感覺都沒休息到,不知不覺看了好多間,同一間也看了好幾次,難道真的是它了嗎......
咕狗假日來我家,還是好黏人,Gogoshower的姊姊說,咕狗赫爾蒙太旺盛,要不就是把他給紥了,要不就讓他配一次....

980314
一個禮拜五天的忙碌工作,盼到了周六,也是繼續約仲介看房。仲介都是在商言商,我們可是要看的清阿,急不得的。要帶媽媽要去吃白甘蔗,沒想到竟然結束營業....
原本本週假期應朋友邀請要前往宜蘭度假,無奈民宿已滿,期待下週的好天氣。

980314
昨天聽氣象說天氣會很冷,果真氣溫下降許多,早上因為要拿NB回公司,順便帶Google去公司附近的小公園跑跑,結果臨停在紅線區,還被警察拍照。隨後帶他去洗澡,我們便去新莊的IKEA逛逛,之後又去找了永慶房屋,看了兩間房子。想想,這天也吃了好多東西,早上吃兩顆水煎包+1杯豆漿,中午回我家吃媽媽煮的麵*2碗,下午三點到IKEA吃薯條、馬鈴薯泥*3份、雞腿排、烤焦糖起士布丁,晚上六點吃鍋神火鍋.....晚上十一點多又吃哥哥煮的泡麵*1碗.....HAHAHA~~~吃到肚子都硬起來了。

980308
今天去gogoshower接咕狗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趕去板橋買飼料,挑了耐吉斯的羊肉大顆飼料與一包尿布,上次在gogoshower臨時買的耐吉斯鴨肉新配方,咕小狗好像很喜歡,原本今天去板橋也要買,不過還沒有出大包裝,等之後再買鴨肉的吧。
前幾天收到butter姐的留言,說有好東西要給咕小狗,今天收到包裹了,果真那包不知名的東西(鹿肺??),剛開始咕小狗還不吃,後來很認真的吃了不少...謝謝Butter姐的愛心,也希望Butter受驚嚇後能儘快復原健康。另外還有塞零食的玩具,這個東西正巧可以訓練一下咕小狗的腦力,哈哈哈~~
順便附上,前陣子咕小狗來我家,吃晚餐的模樣,也是有夠呆的。






980302
週年慶開跑~有興趣的人,上網去買東西吧~~
3月份,是要爭氣的月。


--3/5犬新寶。
--3/5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