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邁入第二季,主管心血來潮說要部門聚餐,加上敝公司有編列部門預算,於是我們就約了ART部門一起聚餐。

周五晚上難得不加班,七點就離開公司前往西門町,坎比推薦的冠軍燒肉,這間燒肉位於巷內,要熟門熟路的人才會知道吧。
可單點也有套餐選擇,套餐則有不同價位,因為我們總共有大概20人,所以大家點了幾份套餐,其餘就另外用單點的方式。
這天點了好多東西,牛小排、五花、蝦、喜相逢、牛舌、軟骨.....不外乎吃燒烤要有啤酒來陪襯。


認真烤的大夥






大蝦


學妹烤焦了




松阪牛


我的喜相逢


ART組




冰淇淋~~

我們一行人從七點多吃到晚上十一點,實在也吃的夠撐了,雖如此,豈能浪費這難得Friday Night?
於是我們前往西門錢櫃KTV續攤,因為時間也晚了,續攤的同事不多,大概剩下10人左右。

說到KTV,我真的好久沒唱了(以年來計算),自從兩個朋友相繼結婚後,加上新公司工作忙碌,假日也變成Google的日子,這天真的是來好好回味KTV的氣氛阿。
到了KTV,當然啤酒也是不能少,第一桶的啤酒,喝起來怪怪的,好不容易喝完後,改點一手罐裝啤酒,味道就好多了。
老闆、28學長、坎比、小葉,大夥都唱的很開心,我也聽的很陶醉,就這樣歡樂到凌晨2點。
Friday就是要這樣盡興,我的Friday Night要開始發光了。


很high2人




桌上三罐啤酒很快就沒了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